2008-07-10 23:20:48\\\"Dragon

今天比平常還囂張= =

今天我,狗,李家名,小闕,去學校練丙檢 。




中午之後整個就是 , 很辛苦的走下山 , 去吃午餐= = ..



滿身大汗的算了算了 , 不好的回憶不想回想= = ..




之後 , 練丙檢 , 練到下午 , 某人提議說:走阿 我們去麥當勞玩遊戲 , 玩要電話遊戲 , 整個就是 -.- ....




後來 , 正咩載我跟家名 還有 小闕 來我家




過了一下子 才出門




後來布丁跟饅頭 也出來找我們了




後來就開始了 , 在麥當勞的遊戲開始了 = =




我來公佈戰績




小闕的戰績 : 第一槍 在劍湖山時 跟一個正咩要即時還電話
可是 那個正咩回答說 :不要 因為你一直拿手機偷拍我們 。 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很變態


小闕的第二槍 : 畢業旅行回來後 , 我們在循環站看到一個女生 , 他是基女的 , 後來小闕跑去要即時 , 小闕說: 可以給我即時通嘛? 那女生馬上回答說:不要 。!! 哈哈哈哈ㄏ 整個就是活該係後 !!






小闕的第三槍 : 今天在麥當勞 猜拳猜輸了 , 他跑去循環站 繼續跟一個很正的女生要 我們全部都呆在麥當勞觀看他 !!
結果他還是 被 打 槍 !!! 哈哈哈哈哈))我跟布丁 家名 饅頭 笑超大聲 .. (這時候麥當勞所有的人在看我們幾個)



小闕的第四槍 : 我們在循環站 遇到 我們畢旅的導遊 水蛇 !
小闕跑去跟他要電話 , 結果也還是一樣 被水蛇打槍 !!

哈哈哈 整個就是XXXXX



小闕最後一次 : 因為有兩個女生 一直往我們這邊看 所以 他就跑去要
挖勒 就給他要到了 好吧 ! 他被打了 4 次 槍 就讓他爽一次 =ˇ=






































這個人就邱了






























饅頭的戰績 : 後來我們是 抽薯條 比大小 , 饅頭雖小 中標了 , 然後 他就跑去跟一個 光隆的正妹 要電話 ` 一次就成功了 -.- .. 而且那女生還叫做饅頭 !!























































精采的 明天待續 -.- ..
































想要參加報名遊戲的 請打給布丁 我 或是雷公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