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23:23:02─═瀧兒☆〞

╳ × 心跳 × ╳

  夜裡安靜的



  唯有房間裡鬧鐘滴答滴答的報數.和自己的心跳聲……







  追憶起那個時候.除了心中存有的聲音



  再接收不到任何雜訊



  我可以睡的很香沉







  夜.總是靜靜的陪伴在我身邊



  讓我能夠很安心的熟睡著







  如今.夜.不再寧靜



  鬧鐘的滴答聲不斷提醒著我



  那一刻起.時間過了許久……



  使得我心跳聲.也不自覺的開始變的不安……



  失去節奏的跳動著



  好像是在掙扎著什麼……



  我的思緒.也一並跟上那不規律的心跳節奏



  一切.不再從前……



  心.抽痛著  思緒.混亂的









  我看不清眼前的道路.我不知道該如何再次起步……



  我的心何時才能夠再次規律跳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