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15:23:20﹙章魚﹚ ,,♥

我沒有

我沒有裝笨
我就那某笨 !!!!!!!!!
我沒有裝傻
我就那某傻 !!!!!!!!!


我沒有裝我都沒有
或許你們覺得是..


我就是這樣阿=ˋ=
誰希望自己是笨蛋
我就是神經大條 .





我就是比別人慢半拍.
我就是搞不清楚狀況

 
 
 
 
 
 
 
出去真的不能一個人
不會開寶特瓶 .
常常要被車撞 .
常常撞到人家
常常擋別人路
常常掉東西 .
常常忘記路
常常會跌倒
 
 
 
 
 
 
 
 
哀. 是否該改變 ?
太容易說好了 ~~~~~~~~
 
 
 
大家都這樣說
說我會被騙 .
但是我又不會直接拒絕
該怎辦該怎辦啦!!!!!!!!!!!!
 
 
 
 
 
 
 
 
 
能帶給大家歡樂那就足夠.
是否改變什某!!!!!!!!!!!!!!!!!!!!!!!!!!!!!!!!!!
 
 
 
 
 
 
 
 
哀...
 
 
 
 
 
 
 
 
 
 
 
 
 
 
最近心情都不好 .
是該開心呢?
還是煩惱 .
不想傷害任何人 !!!!
 
 
 
-
 
 
 
 
 
 
上一段那某認真
這一段來說我又做出的蠢事好了哈哈-.-
 
 
 
 
 
昨天阿 我要下捷運到大安站
然後 昨天已經要遲到了
要出去的時候出不去 !!!!!!!
因為門口站了兩個外國人
都很大隻的那種 !!!!!!!!!!!!!!!!!!!!!!!
 
然後要出去出不去
要進來進不來
 
他們兩個還聊的很開心=      =
我就被卡位 .
被困住擠不出去~~~~~~~~~~~~~~
然後我就很緊張很緊張
 
 
我就一直說借過借過借過借過借過`!!!!!!!
 
 
結果旁邊的人= =
小小說一聲 SORRY ...
 
 
他們就讓了-口-
害我整個很錯愕
出站的時候還大聲罵了 SHIT  !!
 
 
 
=     =
 
 
我對外國人說借過幹麻XDDDDD?!
真的有夠白ㄘ :)) 
 
 
 
 
都沒氣質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走路一直跌倒
會被絆倒 很丟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一直把話說反 :(
害我回想以前國中的快樂 
以前好快樂阿 !!!!!!
 
 
老大老大好懷念捏
每次被念我們都會計時 XDD
 
 
數學課大家都倒一片呢
理化課齁是天堂大家最快樂:)
生科很快樂打屁打牌打PSP
社會公民我印象最深 因為最吵=   =
 
好多好多回憶拉
姐妹姐妹的 .
三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可愛的我們每次都當瘋子
玩的最瘋 .
好想你們903..
你們都過的好嗎?
新生活好嗎 .
新的地方新的朋友新的生活.
你們還適應嗎 .
我好想回到以前 ...
有你們好快樂
 
 
真的:)
寒假暑假一年三年五年十年不管幾年
我還再的話都一定要辦同學會ㄛ!!!!!!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想你們的 .
三角 :))
 
 
 
 
 
 
 
 
 
 
 
 
 
 
ya  最近晚餐都吃科學麵
愛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把他捏碎 :)直接吃
不加調味料:!!!!!!
 
 
還有還有珍珠奶茶
不吃珍珠 :)
你們都不懂!!!!!!!
 
 
 
 
 
多多巧克力布丁 齁我的愛 x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綺* 2009-09-13 21:20:26

請問一下喔
= =

人家外國人比你高比你大一個size
你跟人家小小生的說借過
人家是聽的到ㄏ一ㄡˇ啦

腳太多要剁掉xDD
:))

小灰:D 2009-09-12 22:31:53

章魚不要想太多喇
笨就笨
也是個人特色啊哈哈哈
我照顧妳就好♥

多多巧克力布丁?
是分開還是加一起啊-口-?
我第一葛想到是加一起欸.

俊賢 2009-09-12 22:22:11

人生過那麼悲觀作啥勒~~

在只吃科學麵就宰了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