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23:51:53﹙章魚﹚ ,,♥

其實




其實夜間部沒有想像中的那某差:))
就跟日間部一樣阿!!!!!!!!!!


只是上課時間不同而已
只是下課少了五分鐘阿



呿,我現在很快樂 :))))))))))))))
別瞧不起我們 !!!!!!!!!!!!!!!!!!!!!!

 

他媽的我讀夜校的理由真爛

讀夜校的人就沒有愛情 ?

我做給你看 凸 .

讀日校就可以長久?

分明就是藉口 .










-






唉唷尾 這禮拜開學了 !!!!!!!!!!
哀 雖然每天都很累但是很快樂欸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天都要四點半出門
五點半到學校
晃一晃也就六點了

然後上課上上上會想睡著:)
但是不能睡覺會被當掉
 
 
 
 
我還是坐在老師的講台的旁邊欸!!!!!!!!!!!!!!!!!!!!!!
真的是感覺隨時會被口水攻擊 -.-
然後老師在寫黑板的時候
屁屁都對著我 害我很想打下去XDDDDDD!!!!!!!!!
 
 
 
 
 
 
還有每次都跟我要筆
是怎樣我是筆筒喔:)))!!!!!!XDDDD
 
 
呿 !!!!!!!!!!!!!!!!!!!!
 
 
 
 
 
 
 
吼天哪 學校超嚴的很怕被當
周記要寫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你看超滿= =所以要很滿-ˋ-
然後英文要抄筆記隨時都要抽查
數學也是 !!!!!!!!!!!!!!!!!!!!!!!!!!!!!!
 
 
 
國文課 :))))!!!!!!!!!
超白癡的
 
老師本身就是個笑點
怎某形容他勒 ...
他就是一個:)))!!!
 
超圓的
很可愛 胖胖的.
 
 
話說他65歲了
然後是外省人的樣子
硬要講台語!!!!!!!!!!!!!!!!!!!!!!!!!!!!!!!
 
他上次還說 斯狼顧逃 :))))
我笑超久 !!!!
 
 
因為超不標準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點腔調兒~~~~~~~~~~~~~
 
 
 
 
哈哈哈哈
 
然後上國防課= =
女教官真的很積掰 !!
很像阿貴的老師
對就是長哪某機車 XDDDDDDD
 
 
然後褲子穿超高
高到快胸部了我看 咍哈哈哈哈哈
難道....
他不會卡到什某的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今天本來要去京采面式
超白癡的!!!!!!!!!!!!!!!!!!!!!
本來電話講好說等一下去
結果問我年齡...
馬上說不行 !!!
 
 
靠= =
害我很想罵他XD
 
 
京采欸. ...........................
超高級的 :(((((
 
就是沒滿十六歲啦
機車欸
為什某我要那某小-.-
找不到工作很煩欸
 
被放無薪假在家裡
我都快長鬍子出來了我XD
 
吼 五月快來快快來:)
生日快到快快到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哀 十五歲真的有那某固人怨嗎-口-
 
 
 
 
 
-
 
 
 
 
還有最近白目的很多欸
眼睛會不會太白了一點
 
人家都已經講那某白了
還一直貼過來!!!智障 
 
 
死花心 .凸
 
 
 
 
 
 
 
/
 
 
 
 
 
 
 
哀 現在對某星座看透了啦.
別問我除非你知道 !!!!!!!!!
 
 
雖然某星座不是每個人都這樣
但是我已經很失望了........
哀  ,
 
 
 
 
 
 
 
 
 
 
 
 
 
 
 
 
 
 
 
 
 
2009-09-12 12:37:24

真希望有人長篇大論是有說服力的

我們一同祝福堅同學不免強考上理想的大學吧

就是能有這麼多的感想

我最討厭別人下定論 別管我

最討厭別人講道理 因為不知道那個人有沒有做到

難道升學就一定是 台青交成 台 北 虎 雲 屏嗎

眼光和自己能力成反比時候

不如一點一點的累積學習 效果來的更好

家長辛苦養妳不是希望你在這說教

論經濟情況我想這時候的人都不叫做小康

個人純屬直接看法



有  利必有弊 有弊必有利



人家技優也是花心血 花心臟在栽培的


有句話不是說 人各自有優缺 請拿出優的那一方

缺點並不一定就得如此

小孩 2009-09-12 00:07:31

位啥這麼說啊??
不懂~

你們班的金毛 2009-09-11 22:48:02

這個女教官人很已經很好了
我在軍中的班長更G8耶!!
都用基本教練玩我們 = =
不過你們是女生還好啦!!

這就是報台呀!!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來@@&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