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10:14:20﹙章魚﹚ ,,♥

六福村










15個人有9個人一起去喔 .!!!!!!!




 
 
 
 
 
 
 




7/25 .

YO~~~~~~
今天去六福村哦 :D




一大早五點半就起床了 .
昨天才一點睡欸 !!!!!



只睡四個小時而已 :))





然後就打電話挖人起來 -口-
然後就去公館拉 !!!




結果我說要六點半
結果我們自己還遲到 !!!XDDDD

到六點四十到
嚇死我了 差點就遲到

幸好大家都同時出現 :))





然後就去作客運拉!!!!


 
 
 
 
 
結果上去都沒位子了是怎樣 -.-
兩個位子的擠三個人.
我的腳都麻了是怎樣 -.-
還有我的屁屁 .
 
 
 
 
 
 
 
 
然後就到六福村了喔.
結果一進去曾老師說要幫我們拍照
然後我就翻翻包包喔幹結果我居然沒帶相機!!!!!!!!!!!!!!
 
 
真的是垂心肝阿 -口-
 
 
 
 
 
 
 
 
 
一進去就先坐風火輪 .
三百六十度的那種哦!!!!!!!!!!:)))
人家是從頭尖叫到尾 我是從頭笑到尾 !!!!!!!
因為太好笑了 . 坐在我對面的某先生 .
 
一直狂叫 . 然後嘴巴張超大的 口水一直跑出來喔 XD
 
 
我笑很久  :))
 
 
 
 
 
 
 
 
 
 
然後就去玩什某
八隻腳章魚的 !!!
我也是從頭笑到尾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好好笑 笑到肚子痛 XD
因為我的腳差點就跟人家撞在一起  超好笑的 `
 
 
 
 





然後就去他們所謂的死人頭 !!!!!!!
大怒神我本來不敢作的
因為我超怕這個的 .
後來一直被人家拱上去
然後就去做了 才剛申上去而已
我就開始在叫麻麻了
然後到最高點 .....
旁邊的人還在倒數3.2.1....
衝下來了 靠 離心力超重!!!!!!!!!!!!!!!!!!
 
 
 
衝下來的那一個我的眼淚就飆出來了 .
媽阿 我超怕的 全身無力欸我 .
手一直抖抖抖抖抖 .
 
 
下次不要在逼我了~~~~~~~~~~~~~
我真的不敢去做那個ˊˋ
 
 
 
 
衝下去心臟還在上面-.-
 
 
 
 
 
 
 
 
然後就去玩海盜船
這個海盜船 超有離心力的!!!!!!!!!
我做過最可不的海盜船 .
超嗨的拉
 
 
 
 
我也一直在笑  .
某先生 ...
 
還躲在別人屁股後面
哈哈哈哈哈阿
 
 
 
 
 
 
 
 
 
 
去做小火車
那個排隊牌好久喔 .
還有一排的人去插對 .
媽的長那某胖還穿很像文山的褲子講話又講很大聲 -.-
沒禮貌的小孩  !!!!!


 
 
 
然後就去玩水的哦 !!!!!!!!
去做急流泛舟.
那個真的很好玩欸 .
 
 
該死 .我做的那個居然全部都是男的!!!!!!!!
還有不認識的 -口-
 
 
 
尷尬欸 =ˋ=
 
 
可是有一個人好好笑 他滑倒還大罵三字經
我想笑又不敢笑出來 xDDDDDDDD
 
 
 
前面我本來很幸運的好不好 .
全部都沒有濕欸 .
 
 
沒想到 ....
到後面一個轉彎 ...
 
我就全濕了拉
那個真的很濺欸 XDDDDDDD.
 
 
 
 
 
 
全身就濕搭搭的 .
 
 
 
 
 
 
既然都濕了就去玩火山歷險了哦.
那個也排好久喔 -.-
 
 
 
 
 
結果我們到最高點要衝下去的時候 .
我的手機連響兩次欸 XDDDDDD
 
真是的 哈哈哈哈哈哈 .
 
 
 
 
 
 
去做老油井哦 .
那個一點都不可怕 !!!!!!!!
我還跟蟲蟲在上面聊天勒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就還好阿 ˙ˋ˙
 
XDDDDDDDD
 
 
 
 
 
 
 
 
然後就去休息拉 .
休息後去看動物
都是猴子是怎樣
 
還有一隻玉米鬚很自然哦 XDDDDDD
 
 
 
超可愛的哦 :)
 
 
 
 
 
 
 
就去吃飯拉 超貴的 165欸
高級消費 -0-
 
 
 
 
 
也沒有吃完 .真浪費哦 .
 
 
 
 
 
 
 
 
 
然後就去逛一下就回家拉 !!!!!!!!
真的是我覺得沒有夠本拉 -/-
笑傲飛鷹都沒做到的說 .
 
 
 
而且人太多了 !!!!!!!!!!!!!
 
 
 
 
 
 
 
 
 
在客運上大家都累了也都睡了 .
之後就回家拉   .
 
 
 
 
 
 
 
一回家我就洗澡睡覺了
第一次那某早睡搞搞欸 =ˋ=''
 
 
 
 
 
 
 
 
 
 
 
 
今天超好玩的喔 !!!!!!!!!!!!!!!!!!!!!!!!!!!!!!!
 
 
 
 
 
 
 
 
 
 
 
 
 
 
 
 
 
 
 
 
 
 
 
 
 
那五個字感動到心坎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r556987&book=2
相簿增很大 XDDDDDDDDD
蘇咩 2009-08-02 00:24:08

大怒神真的好恐怖@@&quot

哈哈

2009-07-29 07:45:50

很開心阿:D
只能說那邊的東西都好坑.

版主回應
對阿
又貴又難吃 :((
2009-08-01 21:46:44
2009-07-26 22:18:27

嗯嗯
玩的很開心
沒關係
下個月衝八仙!!

版主回應
對阿 超開心得喔!!!!
八先沒興趣拉> <
2009-08-01 21:4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