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20:10:42.3.2.1

不難過

難過嗎?

不難過嗎?

想她嗎?

不想嗎?

妳還愛她嗎?

是的,還是愛著沒有變過!








其實我不知道該怎樣忘記一個人

是不是真的要拿塊橡皮擦

擦掉所有屬於她的記憶才可以

如果忘不掉

我想把她放在心中

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

但是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原諒我這麼做

最後,要是她回來妳會回到她身邊嗎??

不會了因為已經變質了

不連絡

或許對我們都好

別怪我悄悄的走了

因為

只有這樣我才能不去想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

只做妳的朋友

對不起

我沒辦法

這對我來說真的太痛了

希望妳能懂

好好照顧自己

希望他能好好照顧妳

希望這會是妳想要的




加油吧!!

謝謝妳曾給過我最幸福與快樂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