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00:53:55長鬃山羊

衣服被偷

當在一片忙亂之中,又有一件不怎麼好的事發生...

因為我現在住的公寓沒有洗衣機,
所以我們得到附近的自助洗衣店去洗。

前幾天我去附近一個投幣式的自助洗衣店洗衣服。
為了不在那裡浪費時間,
我到了快要上課時才過去,
把衣服丟進洗衣機處理好後就回來上課。

等我下了課再回去時...
那台洗衣機竟然空了!
衣服也不見了,洗衣籃也消失了。

我試著找那裡的每一台洗衣機和烘衣機,
就是沒有...

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
但讓我驚訝的是,我的衣服有一半以上是內衣褲和襪子,
竟然連這些用過的衣服也有人要。

總之以後還是要多注意了。


**我放了一張貓的照片。這是在我公寓前的停車場照的。牠很優雅的坐著,而且在我照相時還一直瞪著我。為什麼放貓呢?這是我到美國後第一次看到野生的貓。或許牠是有人養的但野放出來了,但我是第一次看到有貓在外面跑來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