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7:47:29GUy☺

5] homestay


六點多
寄宿家庭的爸爸-Gary來把我們接走
感覺好像孤兒院的小孩
等領養的人來接走

我跟Jojo自願到農場
想說可以騎馬
終於 Gary來接我們了
他講話超快超快的
我們一直叫他講慢一點說_

到Gary的路途很波折阿
35分鐘
有很斜很陡的[路坡]
而且還是連續的
誇張到一個境界

35分鐘後 到家了
女主人叫Janet 跟我同名耶
很熱情 可是為什麼連Janet講話也那麼快阿
Gary在旁邊一直講 Slow slow 整個就很有[笑]果

我們先去參觀馬場
說真的 好臭
在旁邊看阿 跟馬拍照阿
中途發生一個喜小的意外
就是 馬 踩 我 ____

然後 我們去餵馬
原來馬吃玉米阿
我們坐在類似小卡車後面
Janet開車 這馬場也太大了
一望無際___
真壯觀 好多好多馬 40幾隻吧
餵完馬 我們去看小飛機
我還問Gary可不可以開
很智障的一個問題
我們有上去坐噢
[第一次耶]
而且那個時候有點暗
我看到好多好多螢火蟲
很像星星 多到很誇張 很美 很夢幻...

回到家之後
整理一下 我們去跳舞囉
真的超有趣的
這都是我以前沒有接觸過的東西耶
那個晚上 我的笑容很真很真

回家的路
遇到2隻麋鹿(不要懷疑 你們沒看錯)
從馬路上衝出來
真新奇 一路上閃電閃阿閃
第一個晚上 我很快樂。

上一篇:再一次 那個 ...........

下一篇:放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