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3:44:11嘎小娃

版界〟﹡

今天居然要補課,真是不開心,因為是星期六呀~原本可以玩電腦的,卻
要去讀書,而且天天考英文,結果今天真是生氣ˊˋ,因為我把SPEAK”寫
成SPAEK就失去惹7分,心痛˙ˇ˙,而且還要訂正20遍呢~真是殘忍˙ˇ
˙對吧?!今天終於撐過去惹=ˇ=,感覺真累,下午回到家,我叫拔陪我去
買夢夢,夢夢是漫畫,後來先去樓下的萊爾富,結果玫賣又跑去全家,又
沒賣,跑去文具電買漫畫嚕,結果回家後去買銅鑼燒吃,我想吃巧克力的
,可是拔卻說蘭媒的成本比較貴,所以吃蘭媒的所以只好吃嚕,反正有吃
總是比較好˙ˇ˙,吃完飯那些的後來麻終於把電腦拿出來惹,可是他卻
說他要先用,結果他要上網卡巴一直說有病毒不能上網我麻就叫我把卡巴
關掉,關掉後總個電腦動不了,好像重病毒惹吧,後來重開機好多次都沒
用,只好拔插頭,讓他還原系統嚕˙ˇ˙,後來我發現,有個不見很久的
達達來留言我就很想看,就登入進去辣,結果他居然說我只去幫他留言3”
次而已,不只3”次!居然還跟很說人說我怎樣怎樣,真是器人欸,是你先
換版玫跟我說,我找到後跟你說沒啥反應,你也很少來幫我灌水壓,你怎
麼可以當眾罵人呢?!真是的,煩,後來我就決定惹,全部的人都去單獨留
言不要用統一留言惹,全部灌從08點多灌到11點多真是類,希望他們能體
諒我,哀,算惹,真的有時在想玩版真的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