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09:21:03dirtypatrick

清明節雜記

這次清明節的天氣大概是印象中最好的一次,也是假放最多的一次了。

 

 

禮拜五晚上帶著必勝的決心,以及霸佔電視苦練一晚的準備,給予邱媽NBA籃球的震撼,不得不說打電動就是要有這種大銀幕才會爽呀。也讓我對於自己的NBA實力自我感覺良好阿!歡迎大家幫我找對手呀。

玩畢。感激條辛辛苦苦的載我去京站,兩點多了卻看到一堆人再大廳等候在外頭抽煙,原來是都沒有班車了,想到要等到第二天下午兩三點在坐車慢慢塞回台中就十分不爽,所幸就包計程車回家,沿途和司機大哥喇喇賽,飆個車就能回家,快哉此車!

 

阿嗎菲是每次回台中不變的行程,有趣的是吃到一半,有TVBS的記者來採訪,就只好生生澀澀的接受採訪,回家看新聞,踏馬的~~~只有剪入一句話而已。居然還是我忸怩不安的畫面!

由於這次謝底迪十分乖巧~把放假的作業一次寫完,也沒有耍脾氣鬧彆扭,讓我這個小老師當的十分有面子(很簡單嘛~~愛與鼓勵,外加給他打電動的誘惑,小朋友不是都吃這招),就帶他去吃Big Tom償償甜頭。

 

此圖為謝小弟分享他打快打炫風的技術動作:

 

 

晚上戴莞熊提及中華路鵝肉攤老闆娘生日,就去捧場一番。被殺了幾杯後,友人提議去前Lion King Pub 遊樂一番,想到台中現在夜店倒的倒,抄的被抄,就欣然捧場了。只不過夜深人靜的晚上還是不幸摔車了,可憐了我的膝蓋。

 

 

 

禮拜天下午空虛、寂寞、覺得冷,自個兒跑去看二輪電影。

這次看的是舞孃俱樂部,克利斯丁還真是鐵肺公主來著,這就是我對於這部片的感想。晚上看DVD刺客公敵,真是有夠足以讓人大分心的濫片,這也是我對於這部片的感想。

 

禮拜一是健康的一天!!

游秀帶著他的老爸前來敝舍打牌(真是十分肯定他的孝心,可以和老爸打牌的感覺真好),小羊也從彰化前來迎戰。完畢後,肚子餓壞的三個人跑去吃樂亞樂,果真是兒童節,好多家庭帶著小孩子去吃,一堆小胖子吃的津津有味煞是幸福。

滿足了食慾後,跑去看里約大冒險口碑場,該片係為 Angry Birds Rio 電動的電影,老話一句因為兒童節,又是3D卡通所以很多小孩子。但是卻出奇的好看、很感人也有許多笑點,我想小孩子們或許看不出來吧,希望以後當爸爸時被逼著要帶小孩子去看電影,片子也要均顧到大人的感觀囉。看完此片除了大推3D,也想要去里約熱內盧旅遊一番呀。因為實在很有趣,立馬付費下載了Angry Birds Rio 來玩玩。

 

禮拜二要掃墓,二叔一早就從台北下來了。財彬兄對我得早起的耳提面命還是無解,我就是遲到大王。ㄌㄩㄝ~~~

話說因為這次實在太無精打采了,以致於我整個拜的有氣無力的,相較於二叔的急性子讓我感受到他的另類~~~~~,這樣也好,雖然大家被他的超級快速拜拜程序搞炸了,我倒是可以提早結束休息,連燒金子也不用我出手。爽~~

 

 

老媽雖然封廚很久了,煮的飯我還是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