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03:03:11dirtypatrick

一句話




今天福德街寢聚,朱阿弟共襄盛舉

打打牌喝喝酒又是個愉快的夜晚

討論到一件事情,雖然我不是當事人但我要把我的感動真真實時的紀錄下來

朱阿弟在這某一天跟煙鬼(游胖虎)講到抽煙的話題,希望他能戒煙

因此,從不抽煙的朱阿地說"我把這全新的這包煙全部抽完,一句話,你答應我不再抽煙"

這句話,兄弟,就夠了

...........................

...........................

...........................

...........................

...........................

游'胖虎說"幹~~~不要浪費我的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