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01:57:03CK

這輩子我只對不起一個人

這輩子我只對不起一個人
那絕對不是你
你要認為我對不起你也可以
因為對任何人來說都沒太大的意義
就好像你總是堅持自己很成熟而某某很不負責任一樣
其實是笑話一則
大家心裡很清楚誰還是小孩子

這年頭啊除了笑貧不笑娼還有做賊的喊抓賊
末日將至果然亂象樁樁相連到天邊
還是老話一句
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就是能永遠相信的沒幾個

在古埃及法老對一個人最大的懲罰
是下令讓他永遠消失在世上
拖出去宰了是一定要的
除此之外還要刪去任何宮殿壁畫上他的姓名與肖像
連記載歷史的草紙上也想辦法清除
好讓後世也沒有人記得他
對埃及人來說之所以會是最大得懲罰
是因為他們相信名字完全地消失就代表永不超生

超不超生沒有人能證明
法老們大概也不在乎
我相信下令這麼做單純是看到那個臉那個名字就不爽
所以統統把它清得一乾二淨免得三不五時破壞心情
就這麼簡單
我想即使是五千年前
人的思考模式還是差不多的

還第一次有人讓我動這個念頭咧
嗯,待會該清的去清一清了

話說回來我也是笑話一則
會去這麼相信一個人
自己要這麼白痴有什麼辦法~
這次stupid cow罵自己用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