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4 23:12:48藤小

還是會 害怕

不是因為葉庭瑜忙

也不是不找桔子

只想找你看電影

想看看你

 

只是我不好意思跟你說

我想找你去看星空

所以

瞎掰了很多理由的我

終究沒有約到你

 

昨天的你開心嗎

昨天的你像個小孩子似的

刮刮樂的你

好認真中獎的你笑的很迷人

在大創要買香香包的你啊

像個小孩說著香香包

香香包在哪裡啊

多可愛的你

在爭鮮等外帶的你們好開心

拎著外帶壽司的你

眼角彎彎笑得很自然

你在大創

問的問題

我笑笑不回答

為什麼不交女朋友

沒有人可以去傷害任何人

心中住的人不是那個她

那交往只是傷害

而不是愛

為什麼要回頭追你

在迷戀與愛中走失

曾經我問你為什麼不說愛我

你說愛一個人不用說出口

那時候的我並不了解

你也從不為自己解釋什麼

你沒說出口

是因為你寫在部落格裡

現在想要陪著你

你要的很簡單

陪著你

但我卻太晚發現

有些話說不出口

因為我害怕我沒有立場

昨晚的你是否跟我一樣感覺到開心

 

 

 

早就失去我了

又或者從沒擁有過

上一篇:經過愛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Doge 2013-01-19 06:11:08

如果有來世,
請讓我好好彌補妳。

對不起,
我知道回不去了。

Sorry That I Loved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