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00:14:00▽空幻想⊙﹏⊕▲

感動

今天和我最愛的志銘去看電影
超高興的~
今天是我第一次穿高跟鞋出去唷
也許是裙子穿太短所以一出去就一直被看
害我怕怕的
今天的志銘特別特別帥
平常他總是穿著上班的制服
監天他卻穿上自己的襯衫
超man~~~
就像我夢中地夢中情人ㄧ樣帥
好險今天穿的還不錯
剛剛好配的上他
嘻嘻~今天看的是"色計"
實在沒什麼劇情
我覺得啦
不過那男生穿起西裝超帥
不過還是比不過我家志銘~~
嘻嘻~~
今天跟他聊了好多好多
好像有說不完的話~
向上班的事
平常的生活
很想多了解他
知道他的所有
也讓他了解我的一切一切
但是時間卻是過的特別快
依下子就過去了
依下子就到了我該回去得時候
當然在車上免不了kiss依下囉
他真的很好很好
除了kiss他不會碰我^^
他是我認識的男人中最man的
嘻嘻~真的很愛他
回到家做完家事
他上線了
嘻嘻~~可是他依上線就叫我整理包包
!!蠻下克的
呵呵~~早知道不叫他幫我到包包裡拿眼鏡了
被發現我的包包多亂
當我把東西全部拿出來
發現多了衣樣小包裹
奇怪明明就沒有這東西說
原來是我家志銘偷偷送我的禮物
他真好
上次和他逛街他就發現我一直看那條項鍊
他是第一個注意我的一舉伊動的男人唷
超超超超感動唷
志銘謝謝你唷
真的很高興很慶幸有你這麼棒的男朋友
我超愛你~~




舫式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