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01:07:39▽空幻想⊙﹏⊕▲

TO 小志~(不是志銘唷)

也許你聽到我說[捰們只做朋友吧]依定很難過 我也是你知道吧
因為說要等你的是我..說不在意時間的也是我...
但是...我卻違背我說的話
也許你的朋友認為我是個賤女人吧
呵呵~我自己也認為
我真的很差勁~
可是沒有人知道當你跟我說你不知道還喜不喜歡我時
我的心碎了..
有誰知道?你說你很賤
我真的不覺得
你只是不習慣沒聯絡的女朋友吧
我發現
每次每次與你交談的內容就是我對不起你你對不起我你賤我賤之類的
我累了~~
我只是想好好的給一個人愛著保護著
你說我變堅強了
其實我依樣脆弱
我並不想讓你知道我脆弱的一面
我不想你擔心我捨不得跟我說分手
所以我決定由我來說
很悲哀
知道你最近不好
知道你最近要打架
我卻不能說什麼
我現在只是你的朋友
不過現在我交到一個男朋友
他很好很好
他很喜歡我
他很保護我
我很喜歡他
我很在意他
所以我對他也會很好很好
就像之前對你ㄧ樣
所以我決定跟他再一起了
也許我跟他的年齡差了一些些距離
不過~我希望我跟他能再一起很久很久
所以我希望你能祝福我
並找到自己的真愛
希望你不再孤單
我們永遠是朋友唷^^




舫式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