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19:39:02▽空幻想⊙﹏⊕▲

KISS

今天上班真的蠻類的
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一見到你身體上的疲勞就全不見了
一直抱著你真的很幸福呢~
到現在都還有你抱我的那種感覺
好溫暖好舒服
終於我們第一次KISS了
嗚嗚~~臉紅心跳
超讓人有暇想
呵呵~~不過太早啾好嗎??
嘻嘻~不過真的好高興
才發現已經超愛你了
你知道嗎??
嘻~今天整天都在想你
從夢中醒來第一件事除了摸耳朵外
就是先看手機看你有沒有傳訊息給我
上班前第一件想做事就是告訴你我要上班嚕
知道妳快下班的時間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想打電話問你會不會累
吃飯時第一件想做的是就是想問你吃飽沒
到快下班時第一件事就是你回家沒今天會不會來看我?
嘻嘻~~是不是很像瘋子??
呵呵~沒辦法愛上妳了就是將子~
今天腰好酸
好像是因為那ㄍ來的關係
生氣~~超想看你的
有時候我會想其實你還在公司
哪裡都沒有去
只是你在員工休息室裡忙爾以
可是每次經過我就會知道你不在
你真被調走了
ˊˋ好沮喪唷
超想你~~好想你陪我唷
記得你快走的前一個禮拜都是打烊班
你還跟我因為不想見我才故意不上跟我衣樣的班勒
ˋˊ可惡~~打你唷
後來才知道你要走了
真難過ˊˋ唉唉唉...
早知道就多珍惜依點了
討厭啦~~我不喜緩那ㄍ女生的襄理啦
我比較喜歡你啦~~
哼哼~~以後又要再公司裡一個人了~~
你也會寂寞嗎?
還是我很小孩子氣
ㄏㄏ~也許唷^^







舫式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