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22:35:31▽空幻想⊙﹏⊕▲

哭泣裝態..

是不是我很惹人厭?
只是好心安慰別人自己卻被罵
很好笑吧
上班上到8點半
剛下班就被陳婷拉到外面去說話
聽他說他警告
在遲到或在對客人態度不好
究要被炒魷魚
呵呵~~
好可憐~只好安慰依下他囉
唉~說了蠻多話的
只是希望他能乖乖的比較好
可是我媽忽然殺過來
呵呵~~哀~~
也許~班都不用上ㄌ八
呵呵~反正沒人喜歡我
那就讓我自己一個人在家當自閉兒吧
哈哈~~誰會可憐同情我?
不會有~因為我只是一個與大家非親非故的人
誰會理我~
有時候~
捰也只需要一個肩膀依靠^^
捰不堅強...
捰也會想依賴人的..
只是有誰看的出來?
好想哭~我也已經在哭
捰所剩的也只有娃娃陪我了
要是少了任何一ㄍ我會瘋掉
好變態唷
可是真的
只有沒生命的東西不會走不會再...離開我



舫式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