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1:28:11

小丑小丑

帶給你歡樂的小丑
要不要進來試一試
歡樂的滋味

-

好悲哀
我能做些什麼呢

大概就只能
當個小丑

-

阿導說= =
我的心其實很柔軟

...
是脆弱吧

會跟沉屎魚還有鼻屎女道歉
說真的
嘲笑他們很對不起自己良心

我從小被嘲笑到大
現在
換我嘲笑別人?

我真的很悲哀

-

很冷
聲音顫抖

害怕
一切吞噬了自己

真的

-

不定時的
發作

誰能治我

-

歡迎
www.寂寞咖啡.com

隨時歡迎各式各樣的人
來喝名為寂寞的咖啡

-

小丑小丑
帶給人歡樂的小丑

最後
得到了什麼

失去了什麼

小丑小丑

最後
得到了掌聲
卻又
失去了歡樂

-

小丑
你快樂嗎

我不快樂

你把快樂送給大家
那你還快樂嗎

你快樂嗎...

-


有蚊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