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1:28:11

落寞。

你對我大概就真的只剩冷漠了這樣,

我真的相信你愛我,一直都是,
不要讓我對你失望。

-

我會哭,是因為在乎,
我真的在乎。

一直都很,
甚至是非常、超級、全宇宙,

真的......在乎。

-

我好累,
徘徊在分岔路上......

-

誰能救贖我、
誰能解放我?
就,
讓我解脫。

-

走左走右,
好像都是錯;
走前走後,
漫無目的的走。

-

抱我,緊緊的抱住我,
讓我享受最後一秒,
愛情的感動。

-

很甜,愛。

愛真的很甜,
但,你告訴我......

你膩了。

-

並不是,
我知道你愛我,
我相信你,不會欺騙我。

我真的傻得可以,
我對網路放了重感情,
卻沒有心思面對真實生活。

我病了,或許該再一次的去看心理醫師,
我有點不敢踏出家門,怕出去,受到嘲笑。

一次又一次,
說要減肥,卻拼命的吃,讓自己撐。

壓力太大,沒有辦法消除,應該說,
是我不想消除。
活在痛苦中,逃避、一直逃,
逃到最後,崩潰。

-

恍惚、躁鬱、重度憂鬱。
卑鄙、下流、無恥、賊賤、齷齪。
肥婆、胖豬、臭肥子。

-

......
我知道死了,大家會難過。
就是很想......

-

再給我多一點關心,
再多一點。

不要冷漠我,
我真的,


很怕寂寞阿......

看不見我的脆弱嗎......
聽不見我的聲音嗎............

我曾試著拉起自己,但是最後還是掉落。

沒有人,
知道我在這裡嗎?

......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