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5:28:11

左邊 ?

你和我之間的遙遠,永遠隔著親切,

愛少的可憐...

-

你連話都不跟我說 ?
我一直相信你是愛我的,你知道嗎 ?

-

我一直相信總有一天,你會用左手牽著我走向明天...

-

已經累了,
想你想到累了。

有人說,我這種人長成這個樣子有什麼資格去愛他 ?
我有什麼資格讓他愛上我...

-

你消失的一百天,
我沒了笑臉,怕別人看見...
我敏感的神經線,一點一點...沒知覺......

-

2006年的冬天,
發現自己患了重度憂鬱症...

什麼都不想去做...

身旁所有的一切顯示著,都是我的錯...
我什麼都沒有去做,但都是我的錯。

眼淚滑落的瞬間,就只有去死的念頭,
誰能拉我一把,或者推我一把...

-

我的倔強迷惘、去闖、徬徨、飛翔,是否應該不計一切去抵抗 ?
你的模樣不想、遺忘、漂蕩、搖晃,我投降...

-

不再懼怕20樓的高度,
想奮不顧身的往下跳,
告訴自己往下跳就能解脫,
我一直都是這樣告訴自己...

頂著風雨在大樓的頂層拿著刀,瘋也似的自殘,
努力想著「誰能救救我... ?」


真的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