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22:48:14★、靜。

好HIGH 壓!:):)‵



今天今天ˇ 
   
 是上會計課的天‵ ﹡這要持續肆天 ______

雖然撲太 LIke 〝會計會計一ˇ一

但是 下午總是特別的@ˇ@ 你說對吧  

撲哈哈ˇˇ  


 下午去找咯 『茶碗蒸』 (( 這是第二次見到他們唷 ,,阿茶and阿蒸

哈ˇˇ 我們之間似乎沒 必蘇 <---這兩個字了=____=+


‵而且他們對我很照顧ˋˇˊ 開心開心 哈哈哈

我們約了 他們逛膩的 西門町 =ˇ=

   約在  阿伯的‵冰店 一   一 ..

  (( 幸好 =口= 俺還記得路怎麼走:):):)  我太聰明了 
          叫我   聰明靜   XDD

吃著 @@ 付了15塊的 草莓蜂蜜牛奶冰淇淋刨冰 = =+(名子真長

哈哈ˇˇ 好棒好棒ˋ


然後阿 0.0 一路上 一直逼 但是也有逼錯人的時候 XD
後果呢:) 被阿蒸 踢屁股 =口=!!!

聽說 逼到一个蓋庫帥哥 XD

他叫阿賢!?  ((一 一 便當!?

我們也拿了蓋庫的折價卷 ..
玩了好多東c   
   ‵‵ 也吊到一個東西  哈哈 還有龐克烏龜= =

   那個很瞎 ..  但是最後還是回歸到他家ˇ

我們拍了貼一ˇ一  ((只能說  我拍貼次數 可以用手指數出來 水噢ˋ

   而且他們逛了好多 化妝的店@@" 
  我也去了0..0 但不知要幹麻 xd
   因為我沒用過一一  他們在那邊抹抹塗塗=口=

整個玩好 又走出去了0..0 這是澳ㄎㄟˋ 嗎@@?

我們也吃了好多東c =ˇ= 
  一路上只能說 好high = =
   

 天阿:):)  只能說我愛你們=ˇ=




對了  請路邊的別再向我推銷 原子筆

  尤其是 ㄎ一 踢貓  看了...

   會莫名想到侏儒!?  為什麼...

   阿摘  撲哈哈>"<   ...



  阿茶阿蒸  認識你們  真好耶@"@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