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09:04:46724號房房主

黃荳芽生日快樂啊!

 
今天
3/1,剛好是週日,也是過動荳芽妹的生日。

 

呵呵~~打從許久前,屋主就四處在跟人叨念「小荳芽要滿一歲嚕!」但是說真的,平常荳芽已經吃好過好:幾乎每三天就有超補的「羊咩咩大骨頭」可以閒嗑牙;想玩時,屋主家的五個人是隨時待命,輪番上場你丟我撿;想睡的話,更是可以擠在屋主和CT中間,輕輕鬆鬆卡個超大位的軟軟床;遇到非得進籠子上班時,也有高級的專屬狗籠可待……,這樣的狗生,還有什麼可以要求的呢?

 

不過,畢竟是生日嘛!原本,屋主是想再帶她去美堤河濱跑跑,但是因為昨兒個下雨,加上早上起床的天色看起來似乎不怎麼樣。屋主便決定改以內湖路三段的鄭成功廟停車場跑跑代替,但是是不是真的會去跑跑ㄌㄟ?反正現在才早上七點,還有15個鐘頭可混,小荳芽不要急喔~今天有機會可以出去的!

 

但若真是這樣,今天這篇網誌還真是無聊呢!

 

既然如此,就讓我來公開黃荳芽的機密檔案小荳芽的20問吧!

 

題目開始:

 

1.     姓名:黃荳芽

 

2.     小名:小荳芽、荳芽妹、荳芽妞、小狐貍、大屁妹

 

3.     品種:潘布魯克威爾斯柯基犬

 

4.     花色:雙色(正確來說……是鳳凰色唷!)

 

5.     身體特色:後腦勺的三色形,但是瘦醫生「這應該是足球的圖案吧!」事實上,就是因為這樣的殘缺,我們才可以買到特價的荳芽。

 

6.     飼養由來:因為親生姐姐如走狗屎運般地連續兩年抽中尾牙大獎,故非常慷慨地上網訂購!

 

7.     性別:剛買的時候說是妹妹,但實際養了之後,其過動個性、矯健的身手、都一歲了還沒發情的跡象,我打從心底地懷疑……荳芽是人妖!

 

8.     七圍:身長69cm、身高44 cm(含耳朵)39 cm(不含耳朵)、站立時77 cm、腿長18cm、腰圍46 cm、胸54 cm

 

↓這隻耳朵,有10cm唷~~

 

9.     ㄋㄟㄋㄟ數:810個吧!(因為毛太多,加上一碰荳芽肚子,她就會破音型地嘶叫,所以無法算清楚超孬的主人)

 

10. 個性:超有耐性、毅力驚人、為玩而執著、自得其樂(妳們不跟我玩球,我就自拋自接)、白目、不識相啦!

 

11. 最愛擺的POSEM字腿、一字腿、海狗趴、巴庫退(BACK)、單腳站

   

 

12. 最愛的食物:羊咩咩大骨頭、藥燉排骨、各式牛皮骨、水果(蘋果、芭樂、蕃茄)、澱粉類(地瓜、栗子)……嚴格說起來,她沒有不吃的食物,充分表現狗類天生的雜食特色。

 

13. 特殊才藝:

     接球(空中旋轉、跳躍拉桿、疾步飛撲、180度轉身),重點是在做完這些高難度動作後,她都可以成功地用嘴巴接住球。

     模仿猴子叫(也不知為何,現在只要帶她出門,在開門前她都會出現猴子叫般的「嘰嘰」聲),這樣可算是特殊才藝嗎?

     變換玩具(雖然荳芽就愛玩你丟我撿的遊戲,但也懂得適時更換玩具增加新鮮感。現在可能是ㄌㄧㄥㄌㄧㄥ、下一輪就會是球球、等等又是鞋鞋……但重點是,最後都會很濕)

     床上彈跳(完全不需助跑,可以原地跳過50cm的障礙,就是我的腳啦)

     聽到音樂反應超強(如特定人士的手機鈴聲、鬧鐘鈴聲以及屋主的歌聲)

 

14. 最糗的事:

     去年年底和OH-YA-HEY三寶去爬山時,為了喝水,跌進步道旁的水坑,搞得自己一身濕,慘遭路人的譏笑。

     前幾週,屋主人太HIGH想幫她換大人飼料,結果腸胃不適,在家中四處噴屎。

 

15. 最近樂衷的事:小矮子站高高(重點就是她是個小矮子,但又對凡事都很好奇,所以最近常常兩腳站高高四處張望,找食物、看蜜蜂等)

 

 

16. 最怕的事:洗澡、剪爪子、被摸肚子

 

17. 狗朋友:就是314的咪爺與仔大叔,其最夯團體就是咪芽仔(台版的TOMORROW喔!)

我擠不出問題來了!如果大家有對荳芽好奇的地方,歡迎來電詢問啊!

 

 

乾媽來報到 2009-03-04 10:05:55

荳芽媽
既然還差3個問題...那我來發問好了 ^^

18 小荳芽有沒有”天敵”?!
像是牠怕不怕貓或是小強ㄚ?

19 小荳芽睡覺會不會打呼?!
因為我聽朋友說小型狗很容易打呼...
不知道是不是謠傳啦:p

20 小荳芽目前有幾套行頭?
雖然我對於狗狗穿衣服感到有點不可思議
但好像很多狗主人都喜歡給狗狗穿衣服說...
荳芽也有那種很可愛的蜜蜂裝或兔兔裝嗎?

以上 ^^

版主回應
感謝荳芽乾媽的提問,讓屋主我來回答吧!!
18.天敵...絕對沒有!根據目前的觀察,這小姐只怕報紙棒、嘴套、生理褲...在自然界裡沒有他會怕的東西啦~~
19.打呼喔~~應該是沒有喔!這傢伙雖然醒著的時候很吵,但睡覺的時候頗安靜的。
20.狗衣服...屋主曾經替他買過三套衣服。但因為柯基也算是壯漢狗,所以網拍買的兩件都尺寸不合,到實體店面買的就不賴,但重點是她小姐本人都不愛,白浪費我的錢啦!!

以上,希望讓你更了解荳芽。
2009-03-08 17:3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