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16:34:50724號房房主

小荳芽與屋主留守番

今天是大年初三,轉眼間,年假也過了近半。若要問屋主在這幾天假期中做了什麼事?答案是沒有

 

啥事也沒做,整天就是睡~哎~人生難得有長假,既然沒有出國計劃,日子不就是這樣過嗎?

 

然後CT一家看陳爸爸去了(看陳爸爸=掃墓)!

即使我已經認識CT一家這麼久,我還是不了解,為什麼掃墓這檔事可以在下午三點半才出發(不含車程喔),依照傳統習俗,不都是要早早去、儘早去嗎?

 

還好我有特權!所以,現在的我是和咪芽仔三狗組(阿咪+荳芽+黑仔,新組合)留守看家中。

 

也沒辦法,誰叫我整天都想吐!若真的去,路途奔波,我看我會掛在途中。

 

對了!這篇的主題究竟是啥呢?ㄏㄏ,剛剛和小荳芽一起倒在沙發上耍賴時,赫然發現這小妮子的一根鬍鬚斷了!

 

也太好笑了吧!

只知道狗狗會掉毛,從沒見過狗掉鬍子,害我很興奮地拍下來。不過實在太細,讓我的小金剛調了好久才拍清楚。

 

呵,這就是小荳芽的鬍子,有夠纖細的。黑色部分是小金剛的外殼。忘了附上比例尺,哈!!

 
↓睡到翻的小荳芽,完全不知自己的鬍子斷了(拜託~你自己頭髮掉了會有感覺嗎?)

 
↓前幾天,小荳芽受傷的鼻頭,現在已經結痂中囉!只是怎麼看都覺得好噁~

 
 

↓順帶分享荳芽的被馬殺雞的舒爽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