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0:41:25氣質笨芽

陌生人的愛情

走在人行道 跟許多人擦身而過
説不定 你現在手牽著ㄉ人 也曾如此
兩ㄍ陌生人 也如何產生交集ㄋ?

我跟他 是在走幾步路就可看見ㄉ便利商店

”ㄜ...你好~請問你ㄇ這邊還有沒有缺人?”
”ㄜ...有~你要來應徵ㄇ?”
”ㄣ...對阿~可以嗎?”
”ㄣ...可以阿!~但是店長不在 你先留一下資料好ㄌ!”
”ㄣ...好~有筆跟紙ㄇ?”
”ㄚ...有有有!~你等我一下”
穿著大T + 七分褲再加一雙拖鞋ㄉ我~更加上隨便用夾子夾ㄉ頭髮
沒錯!~是要來應徵ㄉ~

一眼看到ㄉ是一ㄍ正ㄇㄟ~害我有點傻傻ㄉㄧ直看著她
他拿出一本登記ㄉ本子~給我寫資料
”ㄣㄣ...這樣就可以ㄌ~我再拿給店長看”

回到家還是一樣看我ㄉ電視 玩我ㄉ電腦
完全不把剛剛應徵ㄉ事 放在心裡

到ㄌ下午~店長突然打來 叫我馬上過去面試
因為在家附近 所以到那邊 不到十分鐘
可是...還是沒有因此有盛裝打扮ㄉ想法
看著店長 是一ㄍ可愛ㄉ女生 我還是免不了ㄉ緊張
尤其 旁邊有兩ㄍ人 在旁聊天
一ㄍ叫阿基 很高很壯
另一ㄍ是女生 叫小玫 是我再這家店 第一ㄍ認識ㄉ女生

店長 叫我明天去試做一天
細低~就這樣不知不覺 無緣無故就應徵成功




第一天
一來到店裡~就先叫我擦貨櫃~兩大櫃
我雖然有點覺ㄉ莫名奇妙 最後 還是乖乖擦ㄌ
擦完ㄌ 就立刻說 我可以回家ㄌ
這一切 是多麼ㄉ莫名奇妙 = =

第二天~
帶我換制服~超緊張ㄉ 感覺隨時要打仗ㄌ
跟著小玫 先學習櫃台ㄉ東西 還有東西位置ㄉ放置處
大致上學完之後 就教我掃地拖地擦窗戶
在擦窗戶時~覺ㄉ他ㄇㄧ定很久沒擦ㄌ~因為整ㄍ是黑低

第三天~
一早來~小玫還沒來 只有我和大夜 那時候 跟他第一次見面
我如果沒記錯 我那時候很緊張 都一ㄍ人在旁邊發呆
直到 小玫來ㄌ 幫我跟大夜互相介紹

第一次 站櫃檯 要喊歡迎光臨
我怎ㄍ不行 (誰叫我ㄉ個性 那ㄇ害羞內向兼有氣質~哈)
都一直被小玫罵 ”你是貓咪ㄇ?喊那ㄇ小聲~喊大聲一點”
要不然就是”你是小媳婦ㄦㄇ? 我接下來不喊ㄌ 就聽你喊”
第一次 碰收銀機 覺ㄉ很有趣
但是 又怎ㄍ掛點~ 講話 找錢 都在發抖中結束
不過 還好 客人人都很好~知道我是新人 還幫我加油
”你 新來ㄉ齁~要加油唷”

不過 我有一ㄍ優點 就是會不斷微笑

上一篇:不想是朋友

BELLE 2008-05-31 22:01:03

咦.....
你還有在做嗎?!
我還以為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勒??
我糊塗了

zzhinami 2008-05-22 09:25:10

那不是微笑!
是傻笑....OK!!

版主回應
幹麻這樣ㄚ~
你沒聽過 微笑是最好ㄉ語言ㄇ?

我ㄉ是 有意義ㄉ笑 OK?
要不然怎ㄇ應徵成功
2008-05-22 12: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