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4:56:14氣質笨芽

衝動>理性


在自己的世界裡
迷路

假象
虛幻 讓我看不清這ㄍ世界

遺忘

熟析與否 就把自己ㄉ心交ㄌ出去
這是 我從不幹ㄉ事 而現在 卻交出去

認識熟析與否 就開始聊天聊地打屁
忘ㄌ 有些事 是不該說ㄉ 忘ㄌ界線

為什ㄇ?
現在ㄉ我
衝動>理性

我ㄉ
  理性 消失ㄌ
  耐心 磨光ㄌ
  
我現在ㄉ生活 我知道我是不滿足ㄉ
有太多ㄉ空洞 太多ㄉ空虛

所以 我要努力 填補這些洞

我想 對於某些人 我要說對不起

雖然 你講得話 有傷到我 
但是 是我的錯 不該說這ㄇ多
不怪你 就算你討厭我 從此陌生
我也無所謂 因為 突然想到 我跟你並不熟析
所以 我不會因為你ㄉ話 感到難過 感到悲傷

理性 回來吧! 還是你 我比較習慣!
     我一直在等你 等待

衝動 離開吧! 不是我 要選擇放棄!
     而是你不屬於我 你還是選擇適合你ㄉ主人吧

我 
  要找回 
      最原始 最初
             的自己

敏敏 2008-05-31 22:11:38

no~
u unhappy
what happen
tell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