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12:36:30氣質笨芽

can I cry?

累了 倦了 不想再管任何一切
哭了 碎了 殘骸要如何在拼湊

沒有了幸福 失去了自我 而我 剩下什麼?
打破了誓言 放棄了夢想 而我 能做什麼?

我哭了 只能偷偷哭
我累了 卻只能隱藏
我倦了 只能裝堅強
心碎ㄌ 卻只能躲藏

有誰 肩膀可以靠? 有誰 胸膛可以哭?

想做隱形人 感受不為人知的一切
想做發光人 感受受人矚目的感覺
想做音樂人 沉浸在音樂忘了一切
想做無為人 身處在最單純的世界

老子的思想 有深度
孔子的思想 有道理
孟子的思想 有意義

老子說:天下莫柔弱於水~而攻堅強者莫之能勝
孔子說:有教無類 因材施教
孟子說:人皆有不忍人之心 人性本善

--------------------------------------------------------
提外話

也許我該生在古代~
古代女生 好像都足不出戶
我很適合 我喜歡呆在家裡
I Love my fimily , I like stay in home

最近 想學很多東西
該把 長笛拿出來練練ㄌ
太久 沒碰ㄌ 好像都快忘光光ㄌ
話說 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 系金ㄟ

也該 好好認真唸英文
程度 混到極點

也想 把會計拿出來翻翻
都快 長灰塵 發霉ㄌ (噁 = =)
我想 考會計乙檢啦
可是 過的機率 微乎其微

慾望 真ㄉ是難以滿足
希望 真ㄉ是難以實現
奇蹟 真ㄉ是少之又少

唉~人生ㄚ!~









上一篇:好好愛你

下一篇:說來話長

38號 2008-05-31 22:26:24

我的肩膀可以給你靠
我的胸膛可以給你哭
不要擔心
有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