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2:22:03氣質笨芽

歌唱大賽~

3/31~台北商專ㄉ歌唱大賽

卻舉辦在我ㄇ要上課ㄉ日子
但是 我ㄇ老師很好 讓我ㄇ上完課文就下課
去看他ㄇ比賽

去看ㄉ時候 卻只剩最後一位 poem涵
其他人都唱完ㄌ~><

不過poem涵清唱"還是好朋友"
我覺ㄉ還不錯

不過超開心ㄉ是 poem涵有進入複賽
唱ㄉ是"學會" 還有熱舞唷~超讚ㄉ
大家一聽到要跳舞 一看到poem涵脫外套
就開始尖叫
超讚ㄉ啦~~

不過 真ㄉ有些人歌唱實力很強
所以poem涵 沒有得名 > <
整ㄍ很可惜 很失落

我ㄇ後來就先閃ㄌ~

但是我有看到 以前高商一ㄍ很會唱歌ㄉ男生有去
是去觀摩ㄉㄇ?? 哈哈

這禮拜五 要去韓國玩ㄌ ya
超開心ㄉ~

我ㄉ麻吉ㄇ~同事ㄇ~我會幫你ㄇ帶禮物ㄉ
我好像會花很多錢錢~
歐邁嘎~

我想會玩ㄉ很開心
我也會努力讓自己幸福

加油

--------------------------------------------------------
提外話:

最近發現一ㄍ網站 就是可以寫信給外來ㄉ自己
還不錯

我也有寫ㄌㄧ封 內容馬~是秘密

如果有人也想玩玩 跟我要網址ㄅ


上一篇:p.s 我愛你

下一篇:濟州島四日遊

阿甄 2008-04-03 23:33:27

給我網址吧!!!
貼到我的痞客幫!!!謝謝!!!!


ps:有機會可以出國~可要好好玩阿!多拍一些相片~記得還要買紀念品給偶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