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12:05:24氣質笨芽

詐騙集團

詐騙集團如果你那ㄇ聰明
是不會去爭取諾貝爾獎 為國爭光ㄇ?

非要再台灣 互相殘殺 互相怨恨
騙台灣人ㄉ錢 到底有沒有義氣阿

社會ㄉ道德淪喪 全部都是你ㄇ害ㄉ
國家ㄉ經濟衰退 有一半是你ㄇ造成

你騙台灣人ㄉ錢 在台灣花就算ㄌ 至少可以促進經濟發展
ㄚ你ㄇ沒有 因為怕被抓 所以 偷渡 跑路去別ㄉ國家
幫助別人ㄉ國家有屁用唷 如果是環境比較不好ㄉ國家列外


從小 耳濡目染 聽從孔孟思想 儒家思想
至信 人性本善 每ㄍ人都會有好ㄉㄧ面
但是 你ㄇ非要打破我對儒家思想ㄉ相信ㄇ?
很好 你ㄇ達成ㄌ一半
現在 開始懷疑 是否老子說ㄉ 人性本惡
才是現代社會ㄉ象徵

難道要我現在看每ㄍ人 都把它ㄇ當成
小偷 強盜 強姦犯 詐騙集團 ㄇ?

而且 難道你們沒有家人ㄇ?
假如你們ㄉ家人也碰到這種事
我想你們也會不爽 ㄍㄧㄠˇ 對方ㄅ
可是 你們沒有資格罵別人 因為你們也是在做這樣ㄉ事
想想你們ㄉ家人 想想你們身邊ㄉ人
沒有錢 賺就好ㄌ 有可能得到ㄉ錢不多
但是 至少求問心無愧 也不用怕哪時被警察抓到
不是很好 根相愛ㄉ人 過著幸福ㄉ日子 不是很幸福

為什ㄇ 你ㄇ都不會想 都要那ㄇ貪心
貪心就算ㄌ 還不是腳踏實地 自己以實力獲取ㄉ
沒有實力沒關係 現在政府有很多可以學一技之長ㄉ
就算不懂沒關係 沒聽過
你不會ㄉ話 就學一百次
有毅力 堅持下去 終究會學會ㄉㄚ
你看那些身體不是全部健全ㄉ人
靠著毅力 靠著堅持下去 還是 會有出人頭地ㄉㄧ天
更何況 你ㄇ事有手有腳ㄉ

雖然 被騙ㄉ不是我 但是 是我ㄉ麻吉 還是不可原諒
是活ㄉ不耐煩ㄌㄇ? 敢騙我麻及ㄉmoney
你支不知道 現在賺錢很難 存小小ㄉ積蓄更難
你還很沒有良心 幾乎騙光光 好想把你ㄉ新挖出來
看是 黑ㄉ 綠ㄉ 藍ㄉ 還是不知名ㄉ挖溝顏色

反正 我告訴你 當詐騙集團 雖然可以不用工作
就可以獲得錢財 但是 等到你輪迴 你就完蛋

人在做 天在看
壞人有惡報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