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10:54:27氣質笨芽

08-02-16 傻愛成金

今天和偶ㄇ家口愛ㄉㄚ徐 去看ㄌ電影
原本是想看P.S我愛你 或著 曼哈頓奇緣
可是 環球竟然沒有P.S我愛你~~
而且 曼哈頓奇緣 也只剩第一排ㄉ座位

所以 我ㄇ就看 傻愛成金

其實 一開始我也沒看過它ㄉ預告
就決定 ㄑ看ㄌ 要不然也不知道要看什ㄇ
(不過 我最近太常看電影ㄌ 花ㄌ我不少money~)
唉~~ 不過我看ㄉ電影 我都沒有後悔去看 因為都還不錯看

後來看完電影就9點多ㄌ 想去找ㄍ地方坐坐聊ㄍ天
到ㄌ愛買ㄉ麥當勞 結果 他....好像快關ㄌ
今天整ㄍ超不順ㄉ說~~><

後來我ㄇ到ㄌㄚ徐家附近ㄉ真鍋~
對我ㄇ平民百姓來說 還有克苦克難ㄉ半工半讀ㄉ我來說
其實 有點貴 結果 我ㄇ點ㄌ它ㄉ三明治來吃 (好吃^^)
也聊ㄌ很久 聊ㄌ很多

也要去好好補習充實一下自己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