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0:01:29稻 子 Dowz : )

 神 奇 的 仙 姑 ~ !?

 
 今 天 去 土 地 公 廟 拜 拜 

 遇 到 了 一 個 人 

 她 像 仙 姑 一 樣

 她 能 跟 神 溝 通 [ 我 知 道 很 瞎 ]

 她 跟 我 媽 說 了 一 些 事

 都 很 準 的 !!

 她 是 個 神 奇 的 人

 她 跟 我 媽 聊 完 後

 她 就 跟 我 說 幾 句 話

 她 一 看 到 我   就 問 我 說 :
 
 妳 有 沒 有 交 男 朋 友 ??

 [ 哈 ~ 我 以 為 是 要 給 我 介 紹 好 男 人 ]

 我 當 然 說 沒 有

 她 就 說 : 沒 有 就 好 "

         不 要 太 早 交 男 朋 友 ˇ
 
 我 就 說 好 @@"

 我 媽 說 ’ 在 神 明 面 前 說 話 要 算 話        
 哈 ~ ~ ~ 

 可 是 人 家 很 想 教 ㄟ ˊˋ

 難 道 這 是 天 意 ?!

    

 
 仙 姑 要 走 的 時 候

 她 就 摸 摸 我 ’ 跟 我 道 再 見

 她 就 用 一 種 猜 不 透 的 眼 神 看 我
 
 用 手 從 背 部 順 了 我 的 身 體 3 下

 講 了 一 些 奇 怪 的 話 

 [ 是 人 都 聽 不 懂 ]

 她 後 來 又 用 奇 怪 的 眼 神 跟 我 說 :

 [ 妳 的 3 個 魂 在 2.3 月 前 就 被 嚇 走 了 !

   我 剛 剛 在 幫 妳 回 魂 ] 

 我 聽 了 都 傻 了 @@

 她 跟 我 說 " 魂 回 來 了  做 事 會 比 較 順

           晚 上 會 比 較 好 睡 ˇ

 我 姊 跟 我 說 : 

 [ 人 的 魂 跑 走 了 " 其 實 自 己 不 會 知 道

   因 為 沒 感 覺 ~ ]

 難 怪 我 自 己 不 知 道 ˊˋ

 各 位 說 ’ 神 不 神 奇 阿 

 =) 
        
          
   
 

   
  
  
 


 [ 唉 阿 ! 都 是 那 些 好 乖 ’ 好 可 愛 之 類 的    
   話 ]

  
羊羊 2008-01-27 15:34:28

喔~~慈ㄟ~
回魂嚕!!
放心辣...
男朋友...時機到惹總是會有的!!
加油=ˇ=

版主回應
 
  嘻 嘻 嘻 嘻 嘻 !

  哈 哈 哈 哈 哈 ?

  我 知 道 妳 最 愛 我 了 

  是 不 是 這 麼 說 阿 :) 
2008-01-27 20:5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