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00:56:24EQ

威利兔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快樂的小白兔,名字叫做威利。他每天都和朋友玩得很開心,有時候他們會去山上追著白雲跑,看誰跑得最快,有時候他們會在大大的草原上滾來滾去,直到把身上的白衣服弄髒了為止。

大家都說威利最好了,每天都無憂無慮的,什麼煩腦也沒有,也不用擔心沒飯吃,不像有的小白兔每天為了生活忙得團團轉,又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威利總是說:飯夠吃就好啦,幹嘛那麼辛苦呢?這時候的威利是世界上最快樂的小白兔了。

可是他會害怕一件事情,曾經有別的小白兔問威利最害怕什麼,威利說:我最害怕大野狼了。

「那你跑快一點就好了啊!」
「萬一我受傷了怎麼辦?我又不知道大野狼什麼時候會來。」
「哎喲!不知道的事情想那麼多幹什麼?」
「可是,人家還是會去想啊!」
「你就不要去想就好了嘛!」
威利心裡想著:笨蛋!都不了解人家!我不要跟你說了啦!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威利變得愈來愈害怕,有一天他發現自己竟然變成了大野狼。
「啊~~,怎麼辦?怎麼辦?」
「不行!我得把尾巴給藏起來才行。」威利想盡辦法要把尾巴藏起來,他很害怕會被別人發現。

可是在威利的心裡,屬於大野狼的想法愈來愈多了,很多瘋狂的念頭在他的心裡閃過,他簡直快要發瘋了,他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好,身子變得愈來愈瘦,曾經快樂是唾手可得的,可是現在對他來說卻是遙不可及的事情。
有一天他去森林裡散心,他煩惱地想自己的心事。

「啊~好想死喔,我該怎麼辦才好?鳴…..人家為什麼要變成大野狼啦!我不要啦!哇……!」
忽然有個聲音傳來:「嗨,伙伴,你在哭什麼呀?」
「啊!大野狼!」威利第一次這麼近看到大野狼,嚇得要死的他懇求大野狼說:「求你不要吃我,我一點也不好吃。」
「你在說什麼啊?你也是大野狼,我怎麼吃你呢?」那隻大野狼覺得很奇怪。
威利這時候才回想起來:對喔!我本來就是大野狼嘛!只是披著小白兔的皮披太久了,竟然連自己都忘記了。

放在心上的煩惱竟然一下子就都不見了,威利好開心喔,他又是快樂的威利了。現在他和大野狼伙伴們在一起,每天在森林玩耍,不然就跑到草原上玩玩小白兔。

真是有趣極了,威利狼心裡想。
EQ 2007-03-31 01:03:41

幾年前看了沙粧妙子事件簿,這個故事就這麼繃出來了
很奇怪,後來再怎麼試著想寫一些類似的東西出來,但就是怎樣也生不出來。

現在深深覺得,能夠常常生出文章的人,真是好厲害啊!
好吧,自己承認是沒什麼文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