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23:42:16單細胞生物

在哪裡?

  今天下課後找了艾爾伯「談心」。關於考研究所的事兒,我想,還是得和他聊聊。或許是外婆在天上提醒我,不要忘了考研究所的事兒,所以這二週艾爾伯在課堂上接連著提到如何準備甄試研究所之類的注意事項,也因此,這二週上到他的課,感覺超精神的!

  和他討論後,有了初步的概念,腦袋清醒多了。但在騎車的路上,卻想著:我要拿什麼去甄試啊?

  不知怎麼的,覺得唸到大學了,竟然發現自己愈來愈沒學問了!第三年的課程剩二個月就結束了,即將到來的是畢業製作的開始,忙碌了近三年,回頭卻看不見自己得到了什麼,很莫名。

  班上其實有不上人才,像C同學,就有表演才華,編劇也是一流的;O同學,對音樂工程方面也另人讚賞,加上又玩樂團,感覺像是才子;而T同學當初也是和我一樣甄試進來的,她的美工能力令人佩服,還有其他人,都有至少一個說得出來的專長或特色,那-我的在哪裡?

  我也會表演,但只敢在私下演;我也學音樂,但純粹是興趣;我愛設計,但功力感覺沒特別強;我愛攝影,但構圖能力不是時時好,我到底有哪一點比別人特別的地方呢?照理來說,我近視,應該看得最清楚這麼近的自己,但,我看不到。

  史帝夫一直說我有賺大錢的潛力,只是我還沒「醒」;他還說我的公關社交能力不錯,但自信心還是不足,這點我知。當初,以為上了大學,自信心能增強一點,沒想到完全相反,因為愈念愈發覺得,自己沒什麼料!愈是這麼想,當然也就愈沒自信了。

  好茫然的感覺,應該是很無力的感覺,我有目標,只是不知怎麼到達。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