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00:24:51單細胞生物

衝動

  今天沒什麼工作動力,雖然一直坐在位子上,電腦前也堆滿了文,但一點勁兒的沒有。看看新聞,看看信,好不容易挨到中午。到了下午,開始清電腦;突然間,看到以前留下來的MSN的對話記錄。

  首先,當然是先看看以前和S先生對話。看看最早的時間,是四年前,他才剛上班,所以有空和我聊天。本想找找以前他還在唸書時的對話,但不知被我存到哪兒去了。

  再來,我看了檔案最多的F先生。我和他的認識,是因為我的美髮師和他是某課程的同學,而那天晚上我剪頭髮時,剛好他來找她,當時店內只剩我一個客人,所以三人就聊了起來。

  過沒幾天,我們二人就在MSN上熱絡了起來,聊得很起勁。那時的他,是即將畢業的碩士,所以時間很多,常和我聊天,也常來公司找我。剛好,那時我和S先生的感情有點冷,雖然復合一陣子,但他很忙,又常出差,所以感覺很寂寞。因為F的出現,讓我有人疼,有談戀愛的感覺,很開心也很罪惡。

  其實,我對他是有感情的,他對我的方式是我想要的,只是時間不對。和他相處時,我們都很快樂,但心裡也帶著罪惡和愧疚,我對S先生的罪惡,他對S先生的愧疚。可是,這樣的情形,還是持續好一陣子。

  最後,我承受不住,跟S先生說實話。過沒多久,他也出國唸書了。事情算是告個段落了。但今天的回顧,讓我想飛去看他一眼。

  要不是沒有美簽,明晚還真想飛去美國找他。就看一眼,打聲招呼,就夠了。不是因為要還他什麼,只是想完成自己對他的唯一心願,雖然他中間會回來,但感覺可能就不在了。或許,在完全陌生的環境,面對他,我能更無顧忌,更自然的完成我的心願;再加上在異地相見的感覺,比在台灣相見的感覺還來得強烈,順著這股力量,我會更勇敢表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