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17:17:31單細胞生物

貓的天空咖啡藝廊



 星期天,在只有九度C的氣溫下,二個熱愛陽光的人,快樂的騎車上貓空喝下午茶。

  真的很冷。雖然有太陽,史帝夫就是因為窗外溫暖的陽光,才提議去外頭走走,但陽光似乎不夠暖和,只能感覺「光」,不覺「暖」。

  這次是第二次和他一起上貓空,認識四五年了吧,才「第二次」唷~很難得,很難得。第一次在春暖花開的四月,這次是寒流來襲的一月。上山的人來也挺多的,下山的人也不少,可見不管冷不冷,只要是好天,大家都會想出來走走。

  這次,我們來到一家沒喝過的,感覺才新開不久的店,貓的天空咖啡藝廊。這家店的位置不錯,就在即將開張的貓空覽車總站,一出站就看得到。且屋子外觀的塗鴨也挺引人注目的(我就是這樣被騙進來的=.=),我想等覽車通了,這家生意應該會蠻好的。

  但這家的餐點及價位令人頗失望,我們點了一壼金萱,一壼水果茶及一盤(四片)手工餅干,這樣就要五百一了唷~很貴吧!突然想起陽明山上的「秘密花園」,五百塊可以吃到很豐盛的下午茶,而且比這裡好吃,風景也比這裡好很多,頓時之間,有種被黑錢的感覺。奉勸各位看倌,下次看到這家時,看看就好,別上來消費唷~

  其實店家人不錯,且養了二隻貓和二隻狗,很可愛。我只照了其中一隻小黃狗(應該是大黃狗,還蠻肥的),那二隻貓一直跳來跳去,沒力氣去追著照,不然那二隻也超可愛的。還有一隻小黑,看起來頗兇的,也沒來跟我們搖尾巴,所以我也沒照牠了。

  可能是小黃看到我們在吃餅干吧,所以就在桌邊徘徊,我們二個也開心的餵牠吃一兩口之後,牠就一直痴痴地守在旁邊,等待我們餵第三次。老闆娘笑說,不能再餵牠吃了,因為太多人餵,變太胖,牠似乎聽得懂似的,就默默離去了。真是可愛。

  加上牠三不五時會露出很無辜的眼神,看了就很討喜,所以我照了一堆,史帝夫也和牠合照一張。

  喝完也差不多五點半多,我們就在附近走走照照。沒多久天色就暗了,短暫的下午茶結束,準備採買晚上吃火鍋的材料囉~

  記得,下次不要去這家唷~看看玩玩就好,實在太貴太不划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