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0:19:05Meng☺孟

ゞ ♥,, 12/21 ))*

 

96/12/22 (六)*


話說今天7點就起床了,

八點去教會……

因為親戚過世,虔誠的基督教徒當然要去啦 XDD。


很多阿婆阿嬸齁,真是吵死了。

看到一個小男孩,好像三歲而已吧,

可愛、可愛、可愛死了 -///-,

我喜歡可愛的男生啦 ˙///˙。

噢噢,他一直向我笑耶 =]。

小朋友就是喜歡我這樣的姊姊啦 XDD。(毆

而且這麼小,就穿帆布鞋噢 -ˇ-。




呃,唱聖歌嘛?

搞得很久很久……

我快睡著了 - -。




去火葬場。

坐遊覽車,阿婆阿嬸都很愛推人欸 - -,

要不是看妳七老八十,我早就八下去了。


咚咚咚,還是很吵。

我討厭遊覽車的味道,又暈車 ˊˋ。




到了火葬場,祈禱。

接著又上了車 - -,

火葬當然不能看啊囧。



回到家,又去吃飯囧。

過程嘛……吃有什麼過程 - -。

恨死了,根本就是要害我胖嘛。





下午補習,兩個小時半(默。

每次都看到那種眼神……(嘆。




晚上教會提早辦聖誕晚會。

瘋子,一堆瘋子……


他媽的死學弟,在我前面一直晃來晃去幹麻?

看你腦殘噢 - -。




最後,我哭了。



            我好悶……、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