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18:04:21Meng☺孟

ゞ ♥,, 12/13 ))*

 
pic: 鴨子。


96/12/13 (四)*


今天聯課和4班跳台客。

哈,他們現在比我們跳得還爛,

這是老師說的,不甘我的事 XDD。

白雲他們還放揮著翅膀的女孩,

跳溫柔的台客舞 XDD,那叫娘吧!




下課。去作業抽查,阿又廣播集合學藝,

我又沒有4隻腳 - -。

本來育琪跟林育信說好她要去的,

回教室他就說要跟曾啟峰去 - -,

我看你們是不想上人妖的課,所以我們拒絕 XDD!




蓋印章蓋蓋蓋,看我蓋的多美。(炸




回去上家政課,縫沒幾針就下課 - -。




第三節公民課。懶得聽她碎碎唸 - -。




第四節數學,忘了說什麼就還滿開心的,

我只知道我肚子餓了 -3-。




吃飯吃飯。掃地掃地。睡覺睡覺。




第五節英文,我還想睡 Zzz……

考單字老師提示中文,提示的很智障 XDD。





第六節美術,寫書法。

我寫的字,我自己覺得還不錯 XDDDDD。





第七節國文,又再裝可憐。(默





第八節理化,當然是像下課啦!

班長抄聯絡簿在那七笑,喝酒噢 XDD。

理化老師灰塵,在那抓耳朵,全身都灰塵很癢逆 - -。

上課我聽他上,還是聽不懂 - -。

後面繼續吵,瞄到有人擺臭臉囧……




放學放學,走樓梯看到理化辦公室鎖起來,

灰塵在外面繞阿繞 XDD,

回不了家啦,腦殘灰塵。





去腳踏車場,有人強暴我的手提袋 XDD,

竊盜罪!!!

她還撞倒別人的腳踏車,

妳今天犯得罪真多欸 XDD。




回家路上,我都瘋瘋的 -///-。




          怎麼那麼做作啊她、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