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8:25:08Meng☺孟

ゞ ♥,, 12/o5 ))*

 
96/12/05 (三)*


今天早上升旗搞了很多烏龍。

搬了很多獎,傅冠穎唸到舌頭打結-ˇ-。

搬進步獎,沒頒到小貓是怎樣?

老師把第四名登記上去噢……硍- -。

頒數讀比賽的,莊清閎上去領,

頒獎的又唸莊清明xDD,

我們班笑到發瘋,去改名好了啦!

連獎狀上面也是莊清閔xDD。



--第一、二、三節都是國文課。

以為今天老師不在咧,我是白癡- -。

在那用撲克的武器,我發那個球球,

亮粉一直掉- -,手超亮。

幫他們黏雙面膠,幫林育信貼,

阿胖就在那說我好認真在貼- -,

說我是怎樣怎樣的人,明明就是在諷刺囧。


忘了哪節,我們出去練進場……

練得很爛?嗯嗯。


在來跟別班跑大隊接力,

我跑到腳拉到xDD,

跑完馬上就去拔河- -。


跟一年級拔,我們的口號是……

幹幹幹,1 2 幹xDD。

第一次贏了,

第二次……他們竟然放繩,

害我們這些人都跌坐在地上xDD,

我覺得滿好玩的。(毆



--第四節英文。

上課上課咩,文法好煩。



--午休。

趕工趕工!只是班長不在不知道要幹麻xDD。

……我忘了發生什麼事xDD。


--第五節家政。被老師調來練化妝進場,

唔……沒什麼好練的xDD。


回圖書館繼續做……

似乎快完成了?

嗯嗯……畢竟後天就是運動會。



--第七節理化。

老師又不上課- -,說什麼要讓我們慶祝校慶,

明明就是想白領薪水- -。

我在那邊吃餅乾邊寫補習班的習題xDD,

有些人在後面放音樂跳台客舞,

突然班導來看我們班,是的,臉非常的臭!

理化老師很俗仔,看到我們老師過來就說:

『把週期表背一背啊!』

靠腰啊,幹。你不是叫我們慶祝?現在是怎樣?

糙。明天班導一定又會罵我們……


--第八節英文,看班長他們好像很忙的樣子- -。

考單字,老師又拿我的xDD,還跟我說謝謝囧。

筆耕,嗯……有我丟臉的作文- -,

真是……唉唉唉xDD。



放學牽腳踏車,石膏先生你每次都騎牛的車下來,

又叫我們幫你顧,你搞屁阿你- -。



           明天是校慶預演、
           ﹊﹊﹊﹊﹊﹊﹊﹊


[END﹡]
─═♡`洨孟〃 2007-12-07 17:20:44

貓仔:

她只是怕下不了台囧


小E★妞:

乖乖噢ˊˇˋ

別難過 !

笑一個吧

=D

小E★妞 2007-12-07 15:06:17

我再難過啦

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說

貓仔 2007-12-06 22:18:54

聽說班導是依照自己的感覺來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