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18:45:17Meng☺孟

ゞ ♥,, 11/30 ))*

 
﹡pic﹑鴨子、 可愛炸=3


96/11/30 (五)*


今天很趕,懶得用離子夾,

髮尾翹了一點XDD。


今天難得升旗,

校長還穿西裝囧。

主任講了一堆校慶的事,

嗯……沒在聽XDD。



--第一節音樂。

看台灣的MV,真無聊O_O……

老師整個很有正義感?



--第二節國文。

考小卷。

一直說化裝舞會還是台客的事,

我忘了- -,

反正就這樣整節課都沒上到。



--第三節理化。

終於開始上課了,

唉唉唉- -,

他真的不適合教課!

上個五分鐘我就快睡著了,

Please換老師。



--第四節還是理化。

去實驗室,所謂的洗屍室。

爛實驗我都沒在做,恍神……

全班很吵,班導走過來整個嚇到- -。



--中午。吃飯。

--掃地。掃地。

--午休。做武器XDD。

今天都做完了,只差把他全部拼起來,

不過軟軟的欸XDD。

每次做完,手都一堆黑油墨,

真是討厭- -。



--第五節數學。

考試,怎那麼難?我不會XDD。


--第六節工藝。

我在那發呆,玩石膏粉- -。



--第七節體育。

老師發我們做的海報。

我正在跟牛討論說『老師有沒有笑過啊?』

沒過多久……

老師就很燦爛的笑了囧……

那種笑容……嗯……很噁心- -,

請你繼續擺一個臭臉XDD。


練大隊接力,我整個使不上力氣- -,

而且男生那整個亂了!

輸9班一大半圈- -。


有人練跳高,有人練排球,有人在收繩子XDD。


--下課在教室抄聯絡簿。

不!我的成績- -,

班排第6,年排57……?

哇靠,怎那麼爛啊- -。

老師還寫了理化要加強,

老師爛加強個屁- -。


--第八節國文。

也是沒上到課XDD,

一直討論化妝進場的東西,

我本來笑得很開心,

叫到我馬上變臉XDD。


石膏先生說:『班長會被旗子吹走』

大家就在那笑,只有我在想那句話- -……

旗子……會吹?

唉唉……我太聰明了XDD。


禮拜日要去學校做化妝進場的東西,

唉……可悲啊……真是可悲……QAQ。




              期中考考真爛、
              ﹊﹊﹊﹊﹊﹊



[END﹡]
─═♡`洨孟〃 2007-12-03 17:38:45

xDD

決定在於我們要不要聽一ˇ一

餅子、 2007-12-02 20:25:18

每科都不用上的話 !!

我們會比較輕鬆XDDD

撲哈哈一ˇ一


(( 我想太多了、XD

─═♡`洨孟〃 2007-12-01 20:26:27

是阿 !

反正校慶要到了咩,

輕鬆一下XDD

(還不夠鬆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