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0:22:04痞呀痞呀痞~

畢業旅行!

畢業旅行結束了...

恩.. 真的結束了

要出去的前一天 睡不著...

沒想到 那麼快 就結束了@@

導遊.."娜魯灣" 很卡哇依的名子...

在這三天 有喜有悲...  也有淚水 跟笑聲...

呵呵 想著 我們在 王子大飯店時候.. 8人 混合 枕頭戰!

真是 開心啊!!

當然 在 王子 的時候 也沒睡覺... 真是酷!! 也浪費了 哈哈!

不過 真的 跟大家的時光 很開心..很開心...

畢旅結束了.. 有的人哭了... 娜魯灣 也哭了@@...

不過 今天 在劍湖山.. 的今天 我不會忘記!

G5.. 以及... 另一團的 導遊 野獸...!

我不會忘記你! 把我的臉 畫成 那附德性...

還有ˋˊ 還有別人畫ˋˊ...

不過 這也是 開心的回憶!! 也被拍下來了...

哈哈>"<

畢旅結束了..

是不是 也快畢業了...

我不想要... 我還來不及 對妳說...

真希望 我有這個勇氣!

可以說出口... 不想帶著遺憾...

希望 大家!! 也可以 一直 一直都很開心

續(一直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