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1 19:35:24都華特‧帕勒

放不開

蝴蝶迷戀著花的香味 不想拍動翅膀朝別的方向飛
而我逗留在夜的漆黑 翻來覆去想睡反卻難以入眠
當你浮現 當你浮現 眼前

我放開繩索放不開你的手
我放開鬧鐘放不開有你的夢
我放開啤酒放不開和你醉的瘋
我放開寶藏 選擇漂流

我放開你是說不由衷

蜘蛛爬滿了牆的周圍 用口中的線牽繫著東南西北
而你告別這舊的世界 說要追尋新的生活新的感覺
所以你走遠 所以你走遠 頭也不回

我放開動脈放不開你存在
我放開瓶蓋放不開為你等待
我放開紙牌放不開和你的未來
我放開綵帶 承認失敗

我放開你要祝你愉快 我放開你卻放不開離開


--- 04' 03 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