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0 11:38:54dowba

日本五日遊‧二

第二天一早本來是要去宮崎駿動畫館的
沒想到導遊一句"票都賣完了"就打破了我的期待orz
聽說是出發前在機場要訂票就已經沒了...

可是這種行程上景點的票不是都應該先訂好嗎...

後來只好到吉卜力門口照幾張照了事,然後改行程到kitty城去
對於我們這種對kitty沒有怨念的人來說,在那裡簡直是煎熬...orz
雖然好像是有一個剛蛋小電影,但我們要去看的時候...

維修中!!(鐺鐺)

天啊我就不知道為什麼會衰到這種地步,連唯一有興趣的都不能玩
難道是天要亡我嗎...orz

反正就這樣,集合之後吃碗拉麵,開始下午觀景之旅吧

下午的行程主要在山梨縣箱根,都是看風景的行程
去蘆之湖坐海賊船,然後到山上看山煙,吃溫泉蛋
最後到和平公園參拜一下,
不過因為大家族人多勢眾,完全無法接近參拜的地方拍照
所以遺憾的沒辦法拍到照片orz

晚上下榻溫泉旅館,總算吃到一餐還算和式的料理 T_T
真的很好吃,我愛死那個涼拌油豆腐了,還吃到鮪魚﹨(.▽ . )∕
份量蠻多的,最後吃到味增鍋的時候已經吃不下了,只好放棄烏龍麵orz

吃飽照理說就要去享受溫泉,可是我實在不敢去泡
就在房間裡泡浴缸啦XD
泡完當然也有試穿浴衣啦! 你問我為什麼沒有拍照??

當然是因為見不得人嘛XD

就這樣,今天在料理跟浴缸的撫慰下還算完滿的結束了~
下集將進入遊樂園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