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4 21:45:54dowba

五千難買早知道

大家都一股腦的要往日本跑~~

學校辦了一個遊學團,大概一個禮拜,費用28000左右
麵包和熱血都靠關係擠進去了,
當時覺得沒有必要就放棄了
還很高興的列了清單叫他們幫我帶東西...

結果報名截止之後我那老爹竟然突然想到暑假把我跟麻薯丟到日本_| ̄|○
為什麼你老是做一些不合時宜的事啊 (′Д‵)

反正他的意志堅定,順著他也不是壞事
然後在學校聊到這件事的時候,造成了一些無法預期的迴響...

喵:「那我跟你們家一起去好不好?」 (′Д‵) ?
麵包:「啊...那我乾脆退掉跟你們那一團好了...」 (′Д‵)???

所以說我不得不實際開始找旅行社了_| ̄|○
不過學校的真的很便宜,硬是比外面便宜5000...
早知道有今天我就報名了啦...

敗家的部份...
知世爸爸鑰匙圈&資料夾入手!
天界篇天平座聖衣紫龍入手!
EVA9 特典凌波...我敗不下手..._| ̄|○
RE勇者鬥惡龍5入手!
因為錢都敗光了所以鋼鍊第四卷miss...


那個勇鬥人家6小時就破了,我6小時連幼年時代都還沒玩完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