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23:57:01☆豆豆♥

六福村

今天一大早7:30就和我朋友去六福村玩

我真的覺得是選錯天了 今天爆冷的
唯一一個好處就是不用排隊
但有一個從紐西蘭來的朋友APPLE
不知道會很冷 她只有短褲
沒想到她就這樣很冷的度過這一天
我都穿了五件還冷了!!  更何況是她才穿兩件
我們從松山機場搭客運去六福村囉!
整個路上有點無聊但也有點好笑
畢竟我們這群有兩對情侶  另外有我哥和APPLE
7個人就吵吵鬧鬧 安安靜靜的到六福村囉!
一下車 轟 冷風跑進我的衣服裡 好冷喔~
我們就迅速的進去六福村
沒想到泛舟關閉 但今天很冷 沒關係
我們第一個去玩的就是鬼屋
有個幼稚鬼還沒進來六福村就說要去 沒救了
我們只好跟者進去了  沒想到蠻好玩的
我好像很久沒到六福村玩 都忘了

後來他們那幾個很大膽到跑道360度轉的東東
我和我哥都不敢玩] 站在下面看其他五個玩
真覺得他們超厲害的! (除了其中一個!)
後來吃了一下東西 我們又繼續玩了
而且我發現其中三個 超愛自拍的! 哈哈
後來玩了很多東西
他們也逼我玩很多東西
其中一對情侶和APPLE很大膽的去玩笑傲飛鷹
我站在下面看 超恐怖的
我想這一次是我來六福村最好玩的一次吧
回來的時候 小睡了一下
就和他們一直聊天聊天從3:30
做到5點多 喔! 頭超暈的~
原本我們還要一起吃晚餐
結果哥哥說有事就走了 APPLE說要先回家
後來在我們坐計程車要送APPLE去機場時
有通電話說要去吃飯 我就跟者走了
也就跟他們分開了 關鍵在這
就在我上捷運時 「上錯車了」

而且還連續上錯3台 誰叫我是低一次自己坐捷運的
以前都是別人代的 這一次  齁~~
最後呢 因為我二姨的幫助下  順利出來了
就這樣過了一天^^

上一篇:隔宿

下一篇:最近的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