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7 02:00:37桃紅色

失眠

『每天我都四點才睡著,卻八點就莫名其妙的醒了,睡不著就是睡不著』B小姐繼續說著『可是該死的,只要去他家睡,我就可以一覺到11、2點』
好像有這麼一陣子,我也曾經是這副模樣吧,
『電視看到一半,就突然的大叫,我到底是怎麼了怎麼了,然後就是哭,哭完又再恢復平靜地看電視』
只是實在是太久太久了,於是也不願意再去多想起什麼…

都是知道為什麼的吧,我想
只是你不去承認,或者說不敢承認
因為恐懼一旦說出來,就好像真的會發生一樣
於是只好繼續靜靜地失眠靜靜地睡在他身邊
給自己一個睡在他身邊的藉口

真的是藉口
我也曾經說出這麼可笑的藉口

B小姐今天會睡在哪裡呢?

就狠狠地接受失去吧
然後你就可以再一覺到天亮

而我今晚的失眠
只是純粹地因為焦慮吧
再無關佔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