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15:03:42豆子

一樣的你

好久沒看見你了

那個熟悉的你

記得那個夏天麻煩了你好多好多

你的耳朵    聽到了好多好多我的抱怨

你的車     幫我載了好多好多的書

走在桃園 總是不自覺得找你曾經走過的路

你沒變 依然是那個我曾經非常非常依賴的人

熟悉你的溫度    你的笑容

豪爽的    不帶保留的 關心著我任性

一樣的白色車子 一樣是我上不去的高度

連安全帽你都記得我的尺寸

如果那一年

你再在乎一點

我們在堅持一點

或許就能夠有一些些的不一樣了

過去的歲月回不來

我很開心這10年來不論再哪裡都可以看見那個熟悉的你

是你 朋友 可以是很輕鬆的

上一篇:安.心.的.感.覺

下一篇:不守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