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2 00:17:25MAI

《(c7d9)(c7d9)(c7e9)》No. 2003/04。風間俊介

Johnny's Jr. Private File '03 春:風間俊介


只在這邊想對 Jr. 成員說的話!

給田口淳之介:「我本來不以為田口是那種電玩迷唷!」

演《SHOCK》時田口來到我的休息室,向我宣戰:「風間、請跟我一決勝負!」「我會殺得你片甲不留喔!」聽到他這麼說時我嚇了一跳呢。田口也老關在家裡打電動耶……慘了、我跟他不就是同類了嗎(笑)。


■已經能愉快地做《遊戲王》的工作了

 由我擔任主角‧遊戲配音的《遊戲王》(東京電視臺),注意到時也已播出將近150集,從開播算起大約有3年了唷。嚇了一跳呢。雖然現在好像已經可以樂在其中地從事配音員的工作,剛開始那時,老實說,由於無法聲隨意轉的緣故,也曾好一陣子害怕去錄音室。這個節目,當初是採取大家一齊錄音、再挑出錄得不好的部份重錄一次這樣的方式。那時因為大家都是一次O.K.,只有自己的臺詞幾乎都被挑出來,真的是陷入低潮完全無法自拔。如今看似駕輕就熟的樣子,是在播出快要100集左右的時候才變成這樣的吧。現在很快樂哩,藉由做這個節目,也讓已經是媽媽級的各位觀眾廣為知曉我的名字,很開心呢。感覺是師奶殺手嗎!?(笑)


■舒服過頭、總是關在休息室裡!?

 現在雖然也參與《SHOCK》的演出,不過這回是第一次擁有個人單獨的休息室唷!興奮不已、放鬆到不行的結果,卻也就漸漸待在裡頭不出去了(笑)。休息室的內部,按自己喜歡的樣子改造了點。為了打造舒適的空間,從家裡拿了各種東西過來唷。加濕器、和式椅、地毯、棉被、CD隨身聽、連桌上都排著角色的模型!就像是帶了很多、終場之後要怎麼拿回家啊的感覺這樣(笑)。而且,看到我休息室那樣、年紀較小的 Jr. ,還嫌它:「看起來真像窮人的房間」(笑)。偶爾離開休息室,就會到其他 Jr. 的房間去玩。我的休息室旁邊是東新、增田、五關等後輩的,因為那裡有電動,偶爾會過去。說是「偶爾」,不過我想那些傢伙要是看到這段,會「不是來得很頻繁嗎!」這樣吐槽(笑)。


■來自斗真和吉米的要求

 現在因為忙於工作,幾乎沒有私人的時間呢。好電影上映了一堆,也完全無法去觀看;雖然也想去考汽車駕照,卻難以成行。如果考到駕照、由我開車的話,想試看看視當時氣氛再去某地這樣的事唷。現下儘管東京都23區都玩透透,說起來充其量也不過就是如此的程度,並不出這個範圍。光有「好想去喔~」的氣勢,卻只去泡了熱海等地的溫泉。我惟獨在意斗真跟吉米的言行。稍微「我想考駕照耶~」碎碎唸一下,不知為何,他們卻用命令的語氣、「說得沒錯唷,快點去考啊~」這麼回答我。我學會開車的話,他們好像想要我去接送他們的樣子(笑)。雖然會覺得什麼嘛還要我去接送之類的,但剛考到駕照那時期大概正是享受開車樂趣的時候,我或許仍舊會答應吧。


風間俊介│Kazama Shunsuke

多才多藝的風間,動畫配音的經驗也快要三年了!受到《遊戲王》的影響,使他在媽媽級的觀眾群中也具有超高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