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2 00:16:19MAI

《Duet》No. 2003/05。風間俊介

Johnny's Jr. Private Stories: Shunsuke Kazama


●最近老關在自己房裡打電視遊樂器(笑)。那個上月發行即成話題的RPG(★),亂好玩一把呢。在已發行十部以上的系列中啊,劇情是最棒的。雖然想過,真的也該要戒掉電動了吧,可是姊姊買了新出電玩的器材,演出《SHOCK》的時候也和光一聊遊戲的話題聊得很起勁,反而更陷入了泥沼。還有察覺到時都已打電動打到天亮的事(笑)。光一對那款RPG知道得很詳盡喔,還傳授了攻略方法給我唷~。我的角色拜此所賜,現在變得很強。

●這時期,有極旺盛的食慾呢。飯超好吃!各式各樣的已吃了一堆了(笑)。最近好像頗中意義大利麵類,著迷到了連自己都躍躍欲試的程度呢。前陣子就在家裡做了日式風味的義大利麵唷。波菜以醬油跟奶油炒過,然後加入一些我也有點懷疑「這個可以嗎?!」的豆皮。雖然說,豆皮是因為我愛吃所以才放的,卻誤把五盒裝的豆皮全部切了丟進去。與其說是炒義大利麵,倒不如說是炒豆皮來吃的感覺(笑)。不過,這個非常非常好吃。還會再做做看~

●現在,我也熱衷於尋訪美食餐廳這件事,會仔細地去確認雜誌等等所介紹的小吃店特集唷。其中現在最想去的店家是供應好吃咖哩的咖啡廳。那家店,就位於往工作的路途中,氣氛非常棒耶。不過,飲料就要六百日圓,價格有點昂貴的緣故令人望之卻步啊(笑)。飯後甜點是提拉米蘇等等、真享受哪。啊、插在冰淇淋上面的威化餅也讓人無法割捨。好,下次放假要約朋友們、一起去吃遍美食餐廳嘍──!


★指角色扮演類型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