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7:16:36藍眼貓熊

一封信,給J。

之前打了很多東西,可是因為我用的瀏覽器有一種東西叫做【上一頁的快捷鍵】,結果那些個狗屁不通的感覺想法什麼鬼的,全部都去見耶穌了,喵的!

所以原本我應該是要死心然後就把這齣已經拖戲拖得連狗血都乾掉了的肥皂劇結束,理論上。

可是我覺得即使要死,也不想像小可說的一樣,死的不明不白,所以我還是決定把話都跟妳說清楚,至少在妳們都離開這裡以後,我不會有種有話悶在心裡覺得很幹的那個機車感覺。

總覺得自己好像一眨眼就被安上一堆罪名,莫名其妙。






的確,星期一我是有約S吃飯,但是她說她沒空。

這點我覺得很可惜,因為我們好歹也還算是朋友〈?〉,這麼久沒見了,我還是會想念她,不過既然她決定冷漠以對,那我也沒有任何立場說什麼五四三,就跟妳的情況一樣,原本願意陪我在生日那天吃飯,的確讓我非常感動,但是雖然妳現在決定不去了,我還是感激妳原本的心意,其他的就無所謂了。

也沒有必要作過多聯想以及解釋,因為那其實很多餘。






再說到我跟S之前很有話聊的時候,那時候即使作為朋友,偶爾打電話給妳,妳還是願意接我的電話,陪我聊天什麼的,這點我相當感激。

只是我覺得妳說話有時候跟我的個性比較不相似,也許會剛好說到一些讓我不是很喜歡的部分,這應該也是我們比較容易冷戰或是關係僵的因素,這也沒有什麼誰比較怎麼樣的關係,就只是我自己這麼覺得罷了,我想不管是朋友或是情人都是一樣吧〈?〉,合適就會走下去,不合適就會慢慢走遠。

而且話說回來,如果我跟誰比較有話聊,就覺得我正在追求她,這樣的二分法未免也太嚴苛了,我相信妳也應該有不少異性朋友,如果我也這樣對妳說的話,我想不只對妳,對妳的那些朋友們也是非常不公平。

這並不是說誰對誰錯,只是將心比心而已。






然後我們之前會在一起,並不是因為只有妳會回應我什麼的,妳有我喜歡的優點,這才是關鍵;說我會跟妳在一起是因為只有妳對我有反應,小姐,這樣不只是貶低了妳自己,也未免太瞧不起我了吧?

最後,我的確很自私,但是我並不覺得我要做些什麼事情,比如說,對誰好,跟誰交朋友,跟誰聊天,這類的事情,有跟任何人報備的必要性,妳問了我也許想說,也許不想說,也許會說,也許不會說,這些都是個人自由,如果妳因此討厭我,那也是沒有辦法的,因為那是我的一部分,早點知道對妳來說應該是好事。

我很抱歉,有很多時候我還是會覺得妳很好,所以有時候行為會越過了朋友的距離,這點我向妳很認真地道歉,我也會很努力地改進,希望類似的事情以後不會再發生了;之前浪費了妳這麼多的時間,真是不好意思,如果沒有遇上我,也許妳就能跟更好的人在一起了。

好好保重,我還是會把妳當成朋友的,所以如果下次回來或者是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話,歡迎打電話給我,我能力範圍之內的事情,會盡力幫忙想辦法的。

只是看見了妳的信,心裡突然有種【為誰辛苦為誰忙】的感覺;為什麼妳總是只記得我為別人做了些什麼?我跟別人去了哪裡?我對誰好?我追過誰?這類的東西。

妳有想過為什麼會冷掉嗎?
妳有想過為什麼會分手嗎?
妳有想過為什麼‧‧‧‧‧‧‧

『對不起,我想我不適合妳。』






PS:

我不喜歡說長道短的,因為那是我最討厭的類型。

所以我不希望自己成為那樣的人,以上。

只是覺得在生日以前收到這麼大的禮物‧‧‧

很想問:『我到底是哪裡得罪妳了啊?』

算啦!我想,也該是時候換副新眼鏡了。

不做公主 2007-11-04 08:59:07

真ㄉ!!!
同意...換副眼鏡AND----(笑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