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0:09:26蒼風〃虐

《火影同人》鼬佐鳴「選擇」第四章

第四章


早晨的陽光,格外刺眼,鳴人緩緩的掀起眼簾看見長髮散落在背部的男人正在更衣,回頭看著鳴人輕蔑一笑:「你的身體還真是美味,令人回味無窮呢……」鼬躺臥在鳴人的旁邊,粗操的指腹游移在鳴人光滑如脂的肌膚上,「你的眼、你的唇、你的乳尖、連那邊……都有令人銷魂的能力。」

鼬將兩根手指突然的塞入鳴人的口中,攪和著。

手指離開鳴人的口中,仔細端詳著手上的銀絲,鳴人咳了幾聲,虛弱道:「你放什麼在我口中……」鼬輕輕的吻了他,「沒什麼,只是讓你離不開我的藥。」

「咦?」鳴人不解的看著鼬,還想繼續問的時候,感覺到身下一陣燥熱,鳴人不禁呻吟兩聲,「啊……我…好奇怪……嗯啊……」鳴人淚汪汪的湛藍色眼睛看著鼬,只見到鼬一臉邪魅的笑著,「看來是起藥效了,很可惜,我並不想幫你,你自己來吧。」鼬在旁邊一臉看好戲的樣子。

「咦?怎麼這樣子……」看著鳴人似乎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樣子,鼬無奈的嘆口
氣,抓住鳴人小巧的玉莖,「啊……別……」粉紅色的前端慢慢的滲出透明色的液體,鼬是很滿意的樣子,「你的雙手握住你的這裡,解放一次,否則太對不起製作者了。」

鳴人像是被下了蠱,空洞的眼神看著面無表情的鼬,雙手緩緩的往身下去,如玉蔥般的手指輕握住自己那個地方,摩擦著。

「鳴人,只有上下滑動不容易出來哦。」鼬將手指停留在鳴人的尖端,「咦?」
鼬推開鳴人的雙手,低頭含住鳴人勃起的玉莖,「雖然勃起了,不過也不怎麼大。」舌在鈴口處搔弄著,「啊……嗯啊……」鳴人感覺自己好像是在鼬的口中融化,上下滑動地吸吮著他的莖側,拇指同時搔刮著頂部。

「啊──!我受不暸了。」鳴人抓著鼬精心保養的柔順長髮驚叫著,「要出來了嗎?」鼬抬頭吻著鳴人擁有優美線條的頸子,「出來吧,反正讓你做到出不來還綽綽有餘。」

「嗯……啊───!」鼬的手中沾滿了鳴人的乳白色體液,更為這整個房中的氣氛更帶點淫穢,鼬下了命令,「你弄髒我的手了,給我舔乾淨。」

鳴人迷濛的答應了,伸出粉嫩的舌頭像隻貓一樣舔的乾乾淨淨,使得鼬的手上全都是鳴人唾液,湛藍色的眼睛帶點霧氣的看著鼬,看到鼬的笑容,鳴人知道鼬不會那麼容易放過他,「你的嘴角,還有一點。」鳴人乖乖的舔去自己的體液,看得出鼬似乎很開心的樣子,「這個藥是我請朋友做出來的藥,沒有解藥,你只能一直在我身邊五年,五年後你要不要走由我決定。」

「咦?」鳴人不解的看著鼬,不過鳴人只有一個感覺,自己好像被自己賣出去的感覺,「你沒有辦法離我半徑十公尺以外,只要你超過一公分,甚至一釐米你就會當場發情,沒有我的話,你可能會被強暴之類的吧。」鼬的口氣就像是在問今天天氣如何的樣子。

鼬把鳴人散落在旁邊的衣服撿起來丟給鳴人,「趕快弄一弄,跟我走吧,別忘了,五年。」鼬說完後拉開紙門出去了,只留下鳴人一個人孤單的躺臥在床舖上,臉龐上留著晶瑩的液體。


×××××


鳴人拉開紙門,映入眼簾的是鼬坐在階梯上看著帶點白雲的淺色天空,鼬回眸看著鳴人,面無表情的說:「換好了?走吧。」鼬走過去牽起鳴人他白皙的小手,「快走,得趕路。」就這樣子鳴人被他速度頗快的步伐拉著走。

雖然被抓的挺疼的,但是鳴人的小小腦袋瓜只是在想著五年到底有多久?過了一會,已經到達木葉忍者村的大門。

鳴人盯著這個陌生的地方,裡面多的是自己沒看過的建築,鼬沒有為這個村子多做什麼介紹,筆直的往自家的方向走去。

「我回來了。」鼬拉開門口的紙門,在玄關處喊著,鳴人看見有一個小小的人影走了出來,「哥,你回來了!」

他和鼬長得挺像的說,又喊他哥哥,應該是他的弟弟吧?鳴人看著那嬌小的身體奔向鼬,心裡猜測著。

「哥,他是誰啊?」稚嫩的孩子指著鳴人問,「那是哥哥的朋友,他可能要住我們家一陣子。」鼬簡單的介紹鳴人。

鳴人彎下腰露出一個可媲美花朵綻放的微笑,伸出手對他說:「我叫做漩渦鳴人,叫我鳴人就好。你叫做什麼名字呢?」

孩子伸出小手觸摸鳴人細緻柔軟的纖纖玉手,「我叫做佐助!」佐助開心的介紹自己的名字。

這也是鳴人和佐助的初次見面。

「鼬,你回來了?」一位女性的聲音從走廊的遠端傳來,「媽,這是我的朋友,叫做鳴人,可能會住再我們家一陣子。」

「是嗎?」看起來非常溫柔的女性緩緩的走了出來,「伯母你好,叫我鳴人就好。」鳴人緊張的對著她鞠躬。

「歡迎你來到寒舍。」笑的很溫柔的母親,親切的對鳴人說出這句話,也代表鳴人會一直住在這裡直到那個時候。

可是鳴人現在想的是,鼬的家真的叫做寒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