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3:34:54玉咩

新生訓練


第二天的新生訓練結束喇
吃ㄉ好飽喔
早餐吃的很高級然後還遇到我表姐
他是襄理~好屌
 
吃完就去上課
哈哈您好歡迎光臨...
  
然後中午吃完飯小睡一下
在上去上課
上按摩
好爽喔一直被按摩
我按的很好喔
 
到了五點多我們就先回店裡
然後下去宿舍
睡到要九點再起來
 
跟Mandy老師還有老闆去逛新光三月
逛完我們大家就去吃鼎王拉
超飽的ㄚ
不是我再說
一定會胖的拉
誰受ㄉ暸ˊˋ




好啦!!!!!
禮拜六晚上回家喔
CC
線在要下去宿舍做運動
減肥阿
辜掰
 







我好想你喔
你說你心裡有很大的遺憾
是什麼遺憾呢
你說玉咩你還在位我流淚嗎?
我沒有流淚了ㄚ
因為你不喜歡所以我不做
我用你愛的笑容去愛你
相信有一天你會回來愛我:)

上一篇:第一天上班

下一篇:什麼情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甜心寶唄♥ 2008-06-27 12:12:27

嗯嗯 北鼻
上班做的習慣吧
呵呵呵加油哦
你現在比較開心了就好
相信他會回到你身邊的
不能再哭了喔 乖!
在那裡要開開心心的生活^^